呵呵~終於等到7號這天了,公司的事情交代完畢,一下班馬上衝回家,再次檢查我們的行李。

上班時間還一堆人問,我怎麼還不飛出去,呵呵別急好嗎~

歐洲班機都晚去早回@@,雖然參加10天行,其實只有七晚,小小可惜中~呵呵。

才第一晚就有小小遺憾,阿母居然煮了很豐盛的一頓!吼!我們打算去貴賓室吃ㄋㄟ

抵達機場後,遇見了我們的jerry(領隊),Jerry很貼心的讓我們趕快先進機場,逛逛免稅店,打發一下時間


當然,一定要去貴賓室好好休息一下囉。

詭異的是,怎麼走都找不到,只看到中華航空,跟其他家,就是沒遠東!!


繞了整個二樓,終於在角角看到入口。

可是!!!!他居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


吼!!!!好爛的貴賓室~第一次看到有營業時間只到八點的,他以為他在法國喔。

百般不情願,繼續往免稅店逛了。哼!害我的第一晚就很失望~可惡的富邦白金卡。


不過呢,有看到傳說中的Hello kitty夢幻玩國,好拉,老實說挺美的,但是~沒有很驚嘆ㄋㄟ@@

大概我拍照技術也差拉,大家就勉強看看嚕





專賣店,不過東西當然也不便宜嚕,伴手禮,買不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