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屋~我好可憐阿,DD主人去日本玩,結果天敵DD要來住一個禮拜~~~

可憐可憐,這一個禮拜我都沒好日子過。

走路要小心翼翼的,尾巴不可以亂甩,一個不留神,後面就跟著一隻鬼鬼祟祟的DD了。



害我只好跟著阿爸的身旁,只有在阿爸的身旁,偶才可以感到一絲絲的安全感

貓奴:有夠會裝無辜~那表情是故意拍照存證的吧!!

  

DD:我沒有阿,我只是想跟妳玩而已。




DD:還不相信我阿,真的拉!




DD:那這樣呢,很無辜了吧,可以相信了ㄇ?!



那~我表演一下,"踩踩"來證明一下我很可憐的,都沒人陪我玩,只好咬姊夫,大姐的衣服來打發我的精力~

大姐:臭DD,哇妳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