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星期五搭著火車往新竹出發,因為要去看大哥的小baby,順便去新竹玩玩。

聰明的S先生已經先定了火車票,不然~大包小包,還要跟人擠,可能會昏倒在火車上。

本來打算星期六還可以順便去找找Vera,抵達後發現,大哥很貼心已經安排好活動,怕我們無聊。

而且,姊姊也要從苗栗過來。只好跟Vera說抱歉了

星期六姊姊說要帶我跟S先生去逛動物園。

我跟S先生都很驚訝~沒想到新竹市有動物園。

而且在家裏附近居然走路就到了~哈哈。



小小的動物園居然隱身在花市內,外面越晚越熱鬧,因為除了花市還有夜市呢@@



ㄎㄎ,入場費10元,小歸小,還是拍了挺多動物。

調皮的小猴子想往外跑,媽媽會抓著他的尾巴,不讓他跑,可惜沒拍到



完全不配合的白孔雀,一直亂動,很難拍好。



這邊還有藍孔雀跟綠孔雀呢,孤陋寡聞的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可惜沒有遇到孔雀開屏~






老虎~~我比較喜歡老虎,而且老虎好可愛喔~

他們兩隻還會互相蹭頭。





來個大貓翻身~~




逛完動物園,還順便逛了外面的夜市,陪著姪子玩打彈珠。

結果!!!

他邊打還邊看著我的分數,吼!賣阿ㄋㄟ拉,舅媽壓力超大~




怎麼打,分數就是不增加,害我追得很辛苦,結果還是輸了

左邊425就是我的分數,小姪子488分~噗




偶的新竹之旅~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