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觸手工肥皂,才有機會對精油更深入接觸。

沒想到,我愛上精油的程度~不輸給手工皂。

恩!沒錯~所以敗家之路當然又多了一項

某天在社群看到有檜木精油的合購~二話不說!當然就敗下去~

慘了,以後敗家紀錄不能寫在這會被花現。

好拉,其實本來就很哈檜木精油了,聽說這是台灣老師傅弄的,就更想買來試試看嚕。

昨天包裹抵達~我還忘記這回事~想說有人送聖誕禮物給我嗎?!

唉!一切都是我在做夢~哈哈哈

買了100ml~送了一個迷你型的,好可愛阿,我把這放在公司~不用打開靠近鼻子就可以聞聞香氣。


下文是社群版主貼的功效,轉貼出來給大家對檜木精油更多了解^^

檜木的功效

  • 台灣檜木醇對呼吸道、引起敗血症、腹膜炎、食物中毒及瘡癤膿等皮膚之金黃色葡萄球菌有驚人抑制效果 。
  • 純天然台灣檜木成份可供生理護理消毒劑、陰道滴蟲、黴菌、防止陰道騷癢及感染防護劑。
  • 台灣檜木對青春痘、痱子、尿布疹、褥瘡、紅疹、治療皮脂分泌、加速新陳代謝、止癢收斂傷口具功效(大英百科)。
  • 台灣檜木對頭皮癢、皮膚炎、皮膚過敏、香港腳、滅菌止癢。
  • 台灣檜木能滅殺空氣中的細菌、黴菌、可抑制人類病原菌。
  • 台灣檜木能刺激中樞神經、調節自律神經、鎮靜神經等作用。
  • 毒有防止感染的效果
  • 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以達抗癌美顏又延壽等等
  • 防止蚊、蚤、蟑螂、蜈蜙、蜘蛛等蟲咬,及咬後消炎、消腫、消毒之天然防護劑。
  • 其他如婦女常有的富貴手或一些皮膚病、香港腳等等症狀,我們也可藉由擦拭檜木芬多精來改善症狀,每日數次,癢癢不再!
  •  
  • 使用方法最入門且經濟實惠的方法

Ø          滴在小容器(如小木瓶,小碟子)中,讓它自然揮發,您可藉由呼吸而獲得。

Ø          洗澡時,五到八滴滴在水中,可享受芬多精浴

Ø          開車時,滴在衛生紙上(或使用汽車專用的燻香器),對駕駛與乘客都是相當好的氣氛調理與保健強身

最專業且效果最好的方法:

Ø          使用負離子擴香器,讓它的原汁原味,100%的散發至空氣中,打造一座個人森林

Ø          與合適的其他精油、基礎油調配,作為身體各部位按摩之用,可由身體充分吸收,達到更好的成效

可惜,沒買到檜木水@@~殘念!



拿立可白來拍對照圖,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