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去年,好心的同事就倒相報的好康。

前年好像是京華飯店辦的吧,結果,我連電話都打不進去,好不容易打進去,已經滿位了。

今年多虧了我前面同事,一口氣定了六位!哈哈。

14號那天,為了這攤,害那天到晚上只靠著S先生的愛心手作茶葉蛋,撐到晚上呢!

連下午茶都不敢多吃點東西

不過呢,西華飯店的自助餐,真的挺不錯的唷!

這個促銷價,但是菜色可沒被打對折~呵呵。

餐廳大略桌次圖



來PO當天吃的餐點吧,大家口水接好喔,ㄎㄎ!



雞湯,挺好喝的



一鍋的是魚翅羹吧,慘了,隔了太久,居然都忘光光了哈哈



這........就~菜嚕,噗,好敷衍的一篇食記阿,自己都看不下去@@





西華飯店的自助餐,有日式風跟中式菜色。

生魚片看起來挺好吃,不過我不敢吃,所以只有點手卷,手卷的海苔很新鮮,咬起來是脆脆的唷。

來不及拍就吃下肚了哈哈。照片從缺




小甕的佛跳牆~



我跟S先生都愛吃的蝦,還有牛排~



不過因為有帝王蟹褎湯,S先生馬上不愛蝦了,哈哈。廢話,當然是螃蟹貴阿!



美味的甜點~



小巧精緻~酸甜酸甜,不錯吃。可是後面的提拉米蘇,已經吃不太下了,好飽喔@@



哈跟達士的冰。不愛吃冰的我,最愛卻是他們家的桑果雪酪口味~酸酸甜甜,超級好吃!

S先生一口氣幫我挖了兩次,偶都給它吃光光了@@吃完馬上喊冷!哈哈。貪吃的下場

西華飯店的冰很好挖喔,不像我們去吃吃到飽的餐廳,雖然提供哈跟達士的冰,但每桶都硬到很難挖,真小氣!



ㄎㄎ,下面那個是烤布丁,雖然小米友公佈簡單作法,但偶這懶人阿!還沒動手拉。

有現成的當然就先吃囉。

呼眼~食記到此為止


有興趣可以到西華飯店問問看喔,星期一打對折,星期二六折,星期三七折,星期四八折。

只到一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