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提,沒錯,真的是炫耀文。

要不是好心的amy還有多的皂皂,我看真的沒這篇可以寫了。

早在前一晚,就發現amy家的踩踩樂已經倒數狀態了。

一早起床馬上進入備戰狀態,該死的那天還特忙。

隨著數字越來越接近,心理也好緊張。

Reload好幾次amy家網頁,不騙妳,同一刻,網頁上30個人正在瀏覽。

嚇死輪了!好壯觀阿~哈哈!

好不容易,在點進去網頁,一看就是15000~馬上把畫面抓下來,msm傳給amy。

是的,就是那麼笨。要用寄信的拉~偶好像過了一會才想到。

本來amy跟我說我不是第一名,因為寄信的速度太慢了。

但是我也很高興,至少,我還是踩到了^^。就是太容易滿足了,哈!有踩到已經覺得很幸運了。



可是!!!!


某晚居然接到一個女人說她是amy~~我還沒回神呢@@,想說哪個amy阿~

amy說她的皂皂還可以給第二名,但是沒有禮盒。特地打來問我郵遞區號呢。

嗚~~~好感動喔~因為自己寄信太慢,雖然沒有禮盒,但是我也很高興。

更意外的amy還有多的可以給我。而且還有可愛的護唇膏喔!!!

這~不拿來炫耀一下,怎麼可以,嗚哈哈哈





很可愛吧,但是我拍的不好!

連同事看到都說好看呢。抱歉拉,不是我做的哈哈哈


AMY~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