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vickie聊著天。她突然說:「妳要不要牛脂阿?!」

聽到Vickie的愛心,又想起自己的懶惰

看了Vickie轉PO給我看的網址,拖了半天,才敢說出:「好」

就這樣,下班約碰面。

嘿嘿,沒想到我比VIckie還快到達目的地~



你們看~多大一包,好多vickie推薦的韓國電影~跟牛脂,還細心的幫我標好有效期限跟INS

然後,中間下面那包,我拿到還想說,vickie真可愛,還給我五穀粉泡來喝喔。

誰知道,就在今天

vickie~ 說:「那天有多給你一包十穀粉  不是給你泡牛奶喝的...」

我說:「是喔。。。好險,我還沒泡來喝」

vickie~ 說 :「不可能...你不可能這麼天兵」

                        「要給你泡ㄋㄟㄋㄟ喝   也會給你一大罐不會那麼小氣只給一小包吧」

嗚嗚~人客阿,這不是很像外面賣得隨身包嗎?!試喝當然給小包阿,給偶一大罐很拍賽ㄋㄟ

誰知道,現在米店服務這麼好,這五穀粉是拿來打皂,還包裝的那麼精緻。

這麼天兵的事,還是自己先報料


Vickie謝謝妳,偶會努力快點打新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