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標題很聳動吧!

偶可是想了很久(得意ing)

中國人的形音字真是一大學問。

某天,搭車遊市區,看到一個社區標題

順口一念,差點被海扁一頓。因為那個社區叫做"您娘社區"改一下好了,不然真的怕被打

「林娘社區」好點了嗎?!

吼!當然不是拉誰敢取這種當社區名阿。就算有,也沒人想住進去吧!!

那社區名稱叫做"靈糧社區"~但這一念~我這口齒清晰的偶,都念到不輪轉 整這錯愕.....

ㄟ~太會扯,扯到這來=.=

好吧,上次拿到同事的母乳之後,再不打,就會被我娘打(佔著她冰箱空間浪費電力)

第一次嘛,來個小量一點的,一樣400G就好了

剛好同事給的母乳一袋150G,讚喔!剛剛好。

趁母乳成為碎冰後,慢慢的融鹼!!

我發現,外面還是要放冰塊降溫,這樣溫度才不容易飆升!

因為一轉眼,母乳已經變成鵝黃色~雖然沒成橘色拉但是,小懊惱呢

拿著我那心愛的小玻璃盆,慢慢融化那些油!

上次打過了藍色,"草貴色",被嫌到一個臭頭,這次!偶來雪恥,我要打各粉嫩嫩的粉紅色,哈哈

可是,我沒買粉紅石泥粉。所以呢,自己聰明的把白石泥+紅石泥和在一起。

上面那種作法,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我也是從其他皂友那學來的

上次Zazayo才說她的花草把她的油都吸光。

我居然看到留言後,自己又把我的臘菊丟到榛果油內浸泡。真不知道我在蠢什麼!!

好拉,倒油的時候,呼嚕呼嚕,那臘菊也跟著倒出來了@@只好一起皂化,看它造化如何了!

趁著s幫我拉,快點把模子準備好。

一邊拉,s一邊說味道真難聞@@

還說那顏色很噁心=.=我還想說那像玉米濃湯呢



椰子油  15%

棕櫚油  15%

榛果油  20%

杏核油 20%

米糠油  10%

乳油木 20%

EO:廣霍香

FO:朝露玫瑰

製造日期 2008.3.10

添加物:白石泥+紅石泥

調色,真是一門學問。我的粉紅石泥沒出來拉

一鍋玉米濃湯變成紅豆湯好討厭喔!



脫模的時候,我的玫瑰還是失敗~吼!氣~



只好PO熊熊,kitty再出來檔檔嚕



入模的時候發現,模小,真的很難倒,外加我的愛心小玻盆又是廣口。

害我皂液到的滿地流,還被S虧說,「妳的母奶到處流了拉」

而且這顏色~又被嫌棄了還我粉紅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