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同事給我的母乳還很多。

聽了amy提到的四倍母乳皂,實在很想嘗試。

這次,不想讓皂液變成鵝黃色,還特地冰了冰塊,準備"鎮壓"母乳~

好吧,一定要弄個粉嫩色系出來雪恥一下。

可塑阿,那母乳真不乖,外面一堆冰塊跟碎冰母乳,融鹼。

那鹼液還是呈淡淡的鵝黃色,一點也不白@@

跟油混合後,雖然少了上次的蠟菊插花,但S先生說看起來還是很像玉米濃湯

好吧,只好拿出上次皂聚的色粉,讓他挑顏色嚕!

話說,amy咪小姐說她家的耶子還在睡

那我PO我的方法給妳參考一下囉。

當初我買的是18L椰子油,所以會先倒出一些,在已經用完的罐子中。

不過強冷的冬天,還是擋不住!所以阿,除了把倒在罐中的油去泡熱水澡之外。

有空的廣口罐子,我也不會放過囉。

所以~



就是這罐拉~用挖的囉,因為用乳木也是需要融化~

所以剛剛好嚕。

(這下,Amy咪妳沒藉口偷懶囉)

回到偶的四倍母乳皂,weiwei說得果然沒錯,母乳會影響皂色!!!



唉!又是美中不足,左邊兩個,想說用不同兩種顏色~

結果下面小熊熊還免強有達到我要的感覺,上面那隻有點染色不均的感覺@@

另外四塊的綠~很怪對吧!

沒錯~我加的藍色@@~~~母乳又把她變色了拉!!





不過玫瑰~總算脫得有美多了,不愧我忍了兩天才脫模!

小鞋鞋呢,故意用兩色,橘色那個就是本身母乳未調色的顏色。



怪了,還是沒有脫好,下面怎麼好像裂開@@



玫瑰美吧(又敗的=.=)~沒辦法,沒有annie weiwei 小米們的巧手,只好花錢了

高興到忘記PO皂方拉哈哈。

杏核 20%

椰子 15%

棕櫚 15%

乳木  20%

牛脂  10%

葵花 10%

芥花  10%

Water:母乳 248

NAOH: 71

EO:安息香,薰衣草

FO:朝露玫瑰  嫩汁與梅果(年紀大記性差@@好險還分的出味道~哈)


添加物:R.O.E ,G.S.E,維他命E

油重500G

打皂日 20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