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偶那已經變成灰灰的藍草皂擺上來。

剛好,同事那個放在抽屜熟成,順便當芳香劑(這小妮子說,味道好好聞~想到就可以拿出來聞)

辦公室內低調點囉,拿手機先拍一下吧。



應該拿當初拍的傻瓜拍,不然實在很怕色差問題。

可以跟當初藍草皂的圖比較一下

所以,我想如果把藍草皂下重本,變成黑嚕嚕皂,應該可以退成我要的紫色吧

好拉,再下來是杏胡皂囉



太陽光撒的不夠近來,亮度好像挺暗的!



近拍一點。



放在外面的鞋櫃上拍的。


 

寫真集當然要多放幾張嚕^^   


最後一張,S特地調整選用色彩艷麗,比較出顏色的差異了嗎~

實品,我覺得比較偏向前面幾張顏色。淡色系~

好拉。總算把皂給PO出來了。

其實這皂還是很軟呢。前幾天試著蓋章,結果一樣慘不忍睹@@

最後要感謝S幫我咖咖咖咖那麼多張。

Vickie偶很乖,我自己沒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