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SC家終於可以辦踩踩樂了

為了辦不辦,偶可素猶豫了很久。

第一~怕沒人來踩=..=很尷尬。

第二weiwei美女都說偶來亂的,我怕我的禮物~會被退貨

那個第三吼,禮物還在思考中拉。

小女不才,眾多皂友裡大概就數偶最遜腳了

舉凡:插花,刺繡,拼布,皂章。。。。。。偶統統不會拉


但是,踩了人家那麼多的踩踩樂,總是要回饋一下嘛。我會好好想禮物的拉所以請踩慢點,哈哈~

另外呢,發現偶的皂友們,走到哪都會喊著SC

嘿嘿,自己喊過的偶就不說了唷。

阿又~不要幫我打知名度拉(偶會害羞。。。因為臭名遠播)

所以呢,三組號碼給大家踩。

規矩一樣,請將圖片傳到上面公告的信箱,以第一個我收到的為主唷。

因為我知道之前peggy家辦,居然被踩中11個=.=嚇數人了。

雖然偶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人要來踩,還是先說白比較好。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祝大家休假一天後,再上一天就是愉快的週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