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補:小妹的試用結果(沒先幫她拍醜照殘念這樣才有對照圖嘛~)2008.5.22

挖哈哈~~~

想不到姐姐敗家  我也可以受益ㄋ

水拉 薰衣草 精油似乎有效ㄟ

疤痕好像有變淡喔

長久以來的困擾似乎 就要消滅了

來阿姐  我親一個  啾啾~~~!!

(拍賽,讓大家見笑了


補~試用結果分享(2008.05.20)

.......還在猶豫要不要。

就我個人分享結果來說,CO2的真的很溫和~分裝過程中,總有不小心滴到身體。

滴到的部份,身體馬上吸收,不油膩~挺驚奇的~哈

然後呢,有讓我小妹實驗擦在她額頭上的一堆痘痘~結果,要在等過段時間囉~

這次精油~恩!偶很滿意拉~

水果那邊有簡易的精油分辨,歡迎參考~^^




親愛的,

偶把精油搬回來了!感謝水果,感謝小路~

也分裝完畢拉,這一兩天內~如果要用寄送的請來留個悄悄話吧






第一次買那麼大罐的~分裝完畢,我家好香喔~~~~

快來領回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