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偶的手殘專用皂章終於到手了

好可愛~好可愛唷~「水果,麻煩請不要把章搞得跟糖果一樣好嗎!」

嘿嘿,逮到機會

然後~不小心,又多帶了一些回家

偶的小朋友~~~~就離我而去了~~~噗噗,都是水果拉!!!(一定要來"遷拖"一下)

然後呢~哈,報告!!果然手殘專用。成功率之高~哈,另我嘖嘖稱奇(成功還嘖嘖稱奇~唉)

偶就拿一塊皂,就給它每個都蓋一下。當然拉,手殘的偶還是有點失誤拉!

不過真的很好蓋呢~~~凱媽~偶也有小兔兔了~哼哼

PO一張試蓋圖~(帶著顫抖的手,來蓋皂,剛分完精油,外加練完瑜珈,真是自討苦吃)



好拉,我知道還不到百分之百的滿分,嘿嘿在讓我練習一下(這次沒抹油唷)

而且,這皂也晾了兩個禮拜多,因為手邊都沒皂了,嗚嗚真可憐~~



後面那藍色阿~粉色阿~就是偶的敗家紀錄拉,為了怕大家扁我~PO個幾個代表一下就好

水果,偶有進步神速吼(明明就是因為手殘專用章~還說自己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