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Vickie姊姊受不來偶得"來亂"。

乖乖投降給了我兩個章

望著我的總匯蛋黃皂~想想應該可以蓋了吧!

拿起章~洞洞~蓋下去了~

哈哈,難道是神力上身~這~~~好蓋ㄋㄟ~





人果然囂張沒落魄久拉~才正得意,拿出腳印要蓋~阿!馬上失手!!!早知道應該蓋"母乳"那面的

嗚嗚~這是米米蓋得拉(打死不承認是我)

未精緻奧湖這層偏硬,有點QQ的感覺~



貓咪這組,蓋在母乳皂上,表面那層很像是水分蒸發那種感覺~

那白白的不是白粉唷!

當然數字章也要拿出來玩阿~口素我不趕PO

人家本來0蓋成功的,這次說失敗了拉!!!氣!然後一慌~

後面數字又蓋錯~吼唷~所以~打死不可能放出來的~(不準話生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