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都水果拉~~~XD害偶那麼討債的給它做下去了

嘿嘿,這次打很小量~200g而已~

沒辦法,一邊到精油一邊手會斗~這麼討債哈哈


製造日2008.5.24
甜杏油,芥花油,蓖麻油,棕櫚油,米糠油

EO:CO2薰衣草

添加物:玉容散,柚子粉

SF:荷荷芭油

早就知道添加粉類顏色會  土  土  土

所以,留一半皂液來加粉類就好。

結果一脫模,還是被S嫌棄那個顏色

哼!不管拉,反正~這塊~我專用~統統不准動

本來切皂切的好好的,我一直跟阿爸解釋說~我要平面的,厚度一樣的刀。

阿爸就說有阿~新買的很平阿厚度一樣阿。

本來偶切的好好,阿爸硬要過來湊熱鬧~>"<



嗚嗚~看到沒有~左邊那兩塊就他切了拉!一刀下去偶看到已經歪了~嗚嗚

我說阿爸,你都切歪了,下次不准動。他還恐嚇我說,好阿,下次不要叫我幫你切喔

臭阿爸臭阿爸,還在旁邊竊笑!哼!

皂裡面還很軟不好蓋,只好做罷了。

等我下次回去再來玩蓋蓋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