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只不過去山上夜拍,馬上被咬。


星期三難得七點半可以離開公司~歹命喔,現在七點半下班叫早~


剛好單眼有在身邊。

兩人就到家裏附近去晃晃了。

穿著牛仔褲還披著小外套的我,認份把露出來的部份用防蚊膏擦一擦。

心想,這下不會被蚊子咬吧!

沒想到該死的蚊子隔著薄薄的外套還是給我咬了好幾口!

回家才發現,手肘開始癢@@

一看~天阿,腫!!!就是毒蚊子拉。

拿起偶的萬用紫草膏

ㄎㄎ,卡奴卡油搭配我的特調精油(當然少不了CO2薰衣草)

不賴喔,平常應該癢到會抓破皮。這次擦一擦之後就不癢了。

(我沒加薄荷腦,造道理止癢效果會打點折扣)



消腫很多了,今天已經是第三天。

看幾天後可以完全消下去

P.S去年的10月~我的雙腳慘遭蚊痕,花了一年~那些疤才消掉>"<

笨!自己有藥不會擦@@(陰影還是在的~~~even過了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