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說起Peggy家的壓克力。前不久啟用!

對她又愛又恨,詳細原因請看下文。
話說,這次要再打一款Apple的母乳皂。(上次鬼打牆,小篦拉高母乳又四倍,搞出個南橋出來)

她跟IRIS一樣都偏愛無香的母乳皂~想讓Baby可以洗的更安心。

感謝大方的Vickie姊姊借我橢圓的壓克力模來玩。

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很哈那個切出來橢圓的皂呢!

配方:

甜杏  篦麻  橄欖(浸泡金盞花)白棕 

棕櫚核 開心果 米糠 玫瑰果 乳木 芥花

添加物:乳酸納

全母乳取代水


這次還特地用冷藏大法,把母乳冰在冰箱。

一心就是想打出白色母乳皂。

可惜~還是想太多了

皂從冰箱拿出來就已經有點微黃的色澤。

本想隔天在脫皂,可是當初我包的時候沒有很緊密,小小漏了出來。

想說那把封住的膠帶拆掉,改天在脫模~~~

說時遲那時快............那個皂~不知道怎麼的辜溜~就給我滑出來

一個人半夜在廚房狂罵ShiX  ShiX。。。。。。。。。嗚嗚~我的皂!

"寇傷"慘重!!!!!!真是好想殺了偶自己~

輪客阿~妳買了Peggy的壓克力模拖不出來嘛?!千萬不要說給偶聽~偶會一頭撞牆去


唯一能慶幸,整個皂皂質感好好唷~很像是凝固的乳霜。

但是那麼醜!叫我怎麼拿給Apple拉,怎麼每次打給APPLE都狀況連連




沒說錯吧,一整個很像布丁奶油的感覺,不過想要白色母乳皂~還是失敗哈!



看得出橢圓嗎?!嗚嗚~想修還沒的修~

黑色的就是不小心打太少量的渲染皂@@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