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補上使用感想


手打溼,起泡度比較差~洗後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不會過度緊繃。

但反之~液出油的人就略顯去污力不足....

 

停工了一個月之久。中間也想打,無奈事情真多!!!

 

再不打我的冬天皂,我看我冬天甭洗澡了~

 

製造日期:2008.10.4

皂方:

芥花,篦麻,橄欖,棕櫚,棕核,未精緻乳木。

EO:欖香脂,美國雪松

FO:佛手柑與洋甘菊

添加物:ROE,GSE

新到手的非洲婦女手工乳木,那香味好香喔,要下精油跟香精時,一度不知道如何下手。

想保留那原味,又怕熟成後沒味道。

拿出LUIS送我的矽膠膜,人懶得時候最佳選擇~

放入冰箱後,隔天取出。

6號切刀。順便蓋一下皂章~

嘿嘿~蓋得很美呢

 

因為乳木是未精緻所以皂的顏色也是偏黃。

 

蓋得很讚吧!

 

同天打的馬賽皂,就不敢那麼快脫模了,再過各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