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提前收單嚕~

如有需要請至合購社群下單~感謝

下單處

非ND精油 ★精油來源為精油原產地直接進口商 (避免不必要的困擾 恕無法告知進口商之名稱)

不必等空運海運 如合滿數量 全部都有現貨供應!! (合購完成後 需 1~2週完成分裝與配送期)

★ 合購之精油皆為芳療等級 ☆★☆皆已含 瓶費 消毒費 ****運費另計****☆★☆ ★★★下單前請看清楚 價格與數量 仔細考量後再下單!!

★★★ ★ ★喊購同時 請來信告知 連絡資料 : 1.姓名 2.留言之暱稱 3.E-MAIL 4.電話 5.地址 6. 欲合購的種類與數量 (確認無誤才予以登記)

★★合購登記期2009年02 月11 日 至2009 年02 月28 日

★★ 結標後會通知匯款帳號 請於收單後三天數 匯款完成 否則視同跑單!! (請愛惜自己的名聲!!)

☆各類滿100ML/G 為合購的一單位 100 200 300 400 500.....(以100的倍數計算)

☆ 各類如未達 基本合購單位100ML/G 即流單 ( 限定1000ml/g 除外)

☆分裝至深色標準玻璃精油滴瓶 (容量需求較多者使用鋁製精油瓶)

☆ 皆以郵掛便利箱 方式寄出 (有特殊要求者 如指定宅配 需另計配送費用)

☆精油比重 如遇較重之種類 以G 數計算 恕不補足ML數 (請自行確認購買單位 ml數 或 g數)

☆各類如合購量達到1000ML/G 以上(除無零售類外) 盡可能另議到更便宜的價格

☆精油的功效成份說明 請自行查詢相關書籍資料 不予在版面上作任何相關回應

====================================================

苦橙花 (產地突尼西亞)(頂級)( 金黃色) 萃取法: 蒸餾法

 

苦橙花小常識: (自數本書中節錄) 帶有芬芳的花香。

苦橙花精油是由苦橙樹的花萃取而來的,萃取率很低,約一公噸花瓣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苦橙花精油,因此十分珍貴。

橙花約17世紀才被人們使用,一開始是義大利的公主非常喜愛,慢慢的歐洲許多地區人們也開始使用除了預防瘟疫等作用之外,也被當作純潔的象徵。

此外,自古其香氣會帶給人們幸福而聞名。 植物外觀和分布區域: 這是一種常青樹,可以生長至34呎的高度。 它會開著香味濃烈的白花。

果實為苦橙,呈球狀,比甜橙的果皮更加粗糙; 而且顏色更深。這種樹木的原產地分布在亞洲地區,目前卻普遍植在地中海區域。

大部分的精油則產自義大利、突尼西亞、摩洛哥、埃及和法國等國家。

橙花精油(Neroli) 的名稱由來,是因為義大利nerola公國伯爵夫人-安妮馬利內洛里(neroli)愛用此種精油所致。

對身體的作用 1.遏止下痢 2.促進血循, 催情效果 對肌膚的作用 1.給肌膚帶來彈力 2.預防皺紋和肌膚鬆弛 作用: 抗憂鬱、催情、抑制痙攣、鎮靜、促長細胞、軟化皮膚

主要成份:(有些字我的中文輸入法打不出來 PS. 我盡量寫上各精油書中的成份供參考..... 各家寫的成份略有不同...)

橙花-> linalol, linalyl acetate, limonene, pinene, nerolido, geraniol, nerol, indole, citral, jasmone

單萜烯乙醇類的沈香醇、牻牛兒醇、酯類的乙酸里那酯、單萜烯碳氫類的苧烯、α松油烯、倍半萜烯乙醇類的橙花叔醇

呃~ RUTH的蛋 不會畫 所以把主要的成份照書中的百分比寫出來供參考 : 單萜烯 35% 倍半萜醇 6% 酯 6~21% 單萜醇40%

適合調合精油: 柑橘類精油 羅馬洋甘菊 快樂鼠尾草 芫荽 天竺葵 茉莉 薰衣草 玫瑰 伊蘭伊蘭 檀香 迷迭香...等

使用禁忌: 無 使用注意事項: 直接接觸肌膚需要稀釋! (避免給三歲以下的乳幼兒使用 十二歲以下的孩童 用量為成人的一半)

懷孕中、正在就醫的人、請事先請教醫師! 精油不可飲用! 保存時要用遮光性的玻璃瓶! 請進行肌膚測試後才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