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代製皂、婚禮皂、婚禮小物、母乳皂,或是索取試用皂,來信吧~myownlife@pixnet.ne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昨天操的半死~兩個老人,原本想早起。

完全爬不起來。。。。昏睡到早上11點多。

二舅媽還幫我們買好早餐~1819624404.jpg 真不好意思~(本來想說早早起床出門的)

吃飽後,查了如何前往東海大學的公車。

二舅媽帶著我們前往搭車的站牌~

沒想到~提前下樓,車子居然從眼前經過........Orz

 

再等下一班車要再20分鐘,好吧,還是搭小黃往東海大學出發。

熱心的二舅媽還幫我們跑到對面去招車,好不容易招到車後,二舅媽居然塞了1000元給司機。

>"<舅媽~~~幹麼這麼客氣,吼!

搭著車抵達了東海大學。

司機把我們送到東海大學得指標~果然好多組人在那邊拍照留念。

nEO_IMG_DSC_0222.jpg

只有前面跟側邊能看~後面~正在裝修噗噗

nEO_IMG_DSC_0232.jpg

裡面不能進去~

nEO_IMG_DSC_0234.jpg

也剛好看到外拍婚紗再這邊。View不錯喔~

nEO_IMG_DSC_0266.jpg

這樣的View很特別~我也很喜歡~

nEO_IMG_DSC_0268.jpg

雖然樹很多,但是太陽還是挺大的。好熱阿=.=

nEO_IMG_DSC_0276.jpg

nEO_IMG_DSC_0278.jpg

難的看到一株櫻花樹~趕忙請S按下快門ㄎㄎ。

東海好大唷!!!還有牧場~而且還有賣牛奶跟冰喔~

可是.....逛到一半居然肚子不太舒服悶悶的@@而且醫生還交待不准喝冰的

看到一大罐牛奶~好想買喔~但是東海大學才逛一半.........

有人還專程開車近來買牛奶跟吃冰~再一旁的偶~~只能喝開水~~嗚嗚。

nEO_IMG_DSC_0280.jpg

 

nEO_IMG_DSC_0283.jpg

學校超大,還有專車在校內接送~~

nEO_IMG_DSC_0284.jpg

S再尋找東海的老建築~聽說有很有古典風~

nEO_IMG_DSC_0289.jpg

意外尋找到的景緻~

nEO_IMG_DSC_0310.jpg

還看到隻松鼠呢,而且松鼠不是很怕生唷

nEO_IMG_DSC_0319.jpg

拍了好久,發現松鼠要跑了,才想起包包內有餅乾~

nEO_IMG_DSC_0322.jpg

可惜,拿出餅乾的時候,松鼠已經跑了,哈哈。

nEO_IMG_DSC_0339.jpg

這好像才走了一半~好累唷~還好我穿平底鞋。

nEO_IMG_DSC_0328.jpg

走過這個長梯,才快到東海大學得圖書館。

nEO_IMG_DSC_0336.jpg

建校地標。

nEO_IMG_DSC_0365.jpg

發現一棵老榕樹

nEO_IMG_DSC_0371.jpg

再來一張

nEO_IMG_DSC_0375.jpg

nEO_IMG_DSC_0380.jpg

真的很長~看不到盡頭ㄋㄟ=.=

nEO_IMG_DSC_0383.jpg

蔚藍的天空。好熱阿~~

終於抵達東海圖書館了。

再往右邊走就是一片相思林。好興奮阿~因為終於快走完東海大學了

nEO_IMG_DSC_0392.jpg

地上好多枯葉~~多了分蕭瑟

 nEO_IMG_DSC_0418.jpg

相思林

nEO_IMG_DSC_0397.jpg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ㄎㄎ

 nEO_IMG_DSC_0398.jpg

nEO_IMG_DSC_0409.jpg

nEO_IMG_DSC_0418.jpg

下面這我偷拍的~ㄏㄏ

P1090213.jpg

為什麼走完相思林很興奮,因為~下午一點多抵達,離開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當然S先生累多了,因為要揹相機還有換洗的衣服~

往相思林走就是有名的東海夜市~

別說了,一樣也人超多@@

P1090214.jpg

隨便買了各烙餅吃~再排隊買雞腳凍。

最後一站~要搭車回車站嚕.............

沒想到車子也是等好久~好不容易搭上車,要作公車到火車站。

坐了好久。。。。。。。

那就算了,問說要往新烏日那個月台搭車。

站務還說錯=.=1226385269.jpg車子說開往台中,趕忙又下車。 

再確認站務~總算搭對方向了。

呼!這一趟~噗~真是折煞了我們兩老7f5341cc.gif

就這樣搭上了高鐵往回家的路途了,突然撇見S身上有張火車票1226385255.jpg

火車票剛剛都繳回去了阿。。。。。。

吼!就是第一晚~~~~~偶遺失的火車票啦1819624453.jpg 臭S。。。。。。。

創作者介紹
SC

Our simple life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vivianyang
  • 當你寫火車票~~~我就在想~~~應該那張不見的火車票
    哈~~~原來人是s先生殺的
    看在他這麼乖陪你過情人節
    應該是饒了他吧!^^

    小米
  • 哈哈當然只能饒了他阿~偶是大人有大量~哈

    SC 於 2009/02/25 10:18 回覆

  • S
  • 沒在這種學校唸書
    真的很可惜
    又大又美,雖然以前學校可以看山看海也不錯啦
    也是把妹聖地
  • .....把妹聖地

    SC 於 2009/02/25 10:26 回覆

  • Enjoy
  • 校園好美哦!建築物很有特色!
    奇怪的是還有牧場!

    當這裡的學生真是幸福!
  • 可能是有畜牧科吧~超大的,走到會腿軟哈

    SC 於 2009/02/25 11:08 回覆

  • vickie
  • 東海大學真是美丫
    看到二排長長的榕樹感覺來到了綠色隧道...

    這時候有沒有想買個小噗噗?
  • 對阿~超多綠色隧道~
    超級想的~腿暴酸=.=

    SC 於 2009/02/25 15:45 回覆

  • miyaaa
  • 看到教堂,有沒覺得好小一間...平常照片看起來好像比較大..
    沒去買雞腳凍哦?
  • 故意拍遠一點~ㄏ
    有買阿~但是沒買多~因為怕家人不愛吃

    SC 於 2009/02/25 15:46 回覆

  • ccc
  • 背著行李走這麼大的校園肯定累壞了,
    還能拍這麼美的照片回來給我們欣賞,
    真是厲害,我這個老伙仔只能說年輕真好!
  • .....就是這趟更覺得我們老了=.=
    一整個虛脫~~哈哈
    照片~妳無干嫌拉~感謝

    SC 於 2009/02/25 15:47 回覆

  • 球
  • 當早上四五點要起來擠牛奶就不會說幸福了
    不過是個不錯的回憶~

    看到那長長的文理大道
    熟悉的景象
    S把東海拍的很美唷~
  • 噗~原來球早上四五點要起來擠牛奶唷。那真的是挺辛苦的拉ㄏㄏ

    呵呵謝謝球的誇獎^^

    SC 於 2009/02/26 09:17 回覆

  • vera
  • 記得我妹畢業那年去過東海大學己經有十年了,但只有走馬看花沒走完全校,你也太猛了,但運動量也夠了
  • 運動量夠阿~但是回來半點肉都沒少~嗚嗚~~

    SC 於 2009/02/26 09:17 回覆

  • cazeveets
  • 這樣也能發現可愛的小動物喔~~
    妳的眼睛真利捏~~呵呵
  • 呵呵S厲害~他先發現的。
    我們還跟松鼠挺有緣~上次去羅東運動公園玩,S也看到一隻呢

    SC 於 2009/02/26 09:18 回覆

  • sharon0681
  • 你把東海拍得好美喔!
    去過東海幾次,都不覺得有你拍的這麼美捏!
    看來下次去我得仔細瞧瞧了。
  • 呵呵謝謝誇獎~都是S拍得拉ㄎㄎ

    當作運動那邊散步~很不錯喔

    SC 於 2009/03/03 10: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