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怪~11點多睡~自動兩點多醒223856780.gif

 

當然在翻一翻又睡著@@

 

吃了中藥調了一陣子~不會兩點醒拉~這次換五點醒224018121.gif

 

是怎樣阿!睡個覺都都不安穩~~~~

 

難道我現在要晚上九點睡~早上五點起嗎6184ceba.gif

去查了一下關於幾點到幾點是身體那個部份在休息的時間~

 

早上9—11點:脾臟排毒的時間,這段時間不宜吃冰,最傷脾臟,影響發育及生育。

*中午11—1點(午時):是心臟工作顛峰時期,也是人體能量最強的時刻,此時心跳次數快速。

*
下午1—3點:
小腸吸收養分的時間,過了這個時刻,腸胃功能減弱,故有過午不食的養生之道。

*
下午3—5點:膀胱排毒的時間,此段時間是下午到健身房運的好時段,有助於排尿功能。

*
下午5—7點:腎臟排毒的時間,此段時間也是到健身房運動的好時段,有助於腎臟排泄毒物的功效。

*
晚上7—9點:血液循環旺盛的時間,此時血壓升高,應該要在家中休息。

*
晚上9—11點:是人體免疫系統休息與濾毒的時間,也是女性內分泌系統最重要的時候,這時一定要休息,不要再為家人操心,此時適合聽音樂、洗澡、為明天作計畫、或回想今天作了那些美好的事情,將錯誤原諒與放下。

*
晚上11--1點:的排毒時間,要進入熟睡才能進行,不能只是入睡。

*
晚上1—3點:的排毒時間,也是要熟睡才能進行。夜間工作者每週至少要有一天、每月最少要有一週、每年最少要有四個月能早睡。

*
早上3—5點:肺臟的排毒時間,肺有問題的人在這個時候咳嗽會較厲害,肺的排毒要做心肺運動才能排出。起床的時間參考當地當季太陽出來的時間,太陽出來後較有氧氣,適合做運動,因此正常的人約5點就要起床。

*
早上5—7點:大腸的時間要排便、排廢棄物,因此最晚早上7點之前要排便。

*
早上7—9點:胃臟負責熱量消化,提供一天體力能量,早餐要在7點半以前吃完,若未吃早餐又未排便,此時小腸就會吸收大腸內的東西(糞便)對身體非常不利。

 

所以~是叫我五點要起來上嗯嗯就對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