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新竹論壇那邊轉貼過來

 

大家一起來捐皂吧~要一起合寄的來喊一下吧

 

再來看看要怎樣拿皂

 

Sandy早上打過電話到高雄救災物資統籌中心問: "需要肥皂嗎?"
另外那一頭:"肥皂嗎? 有~需要~需要~"
"好~馬上幫您們寄過去。"

可以想像那些正在受苦受難的災民不正也是需要洗澡,洗手清潔、洗衣,加強衛生避免傳染病嗎?
拿出我們多餘的手工皂送到他們手上,做直接的幫忙與安慰。

可以三五好友相偕合寄,盡量湊成一箱(70或100便利箱),避免郵資浪費與垃圾。
簡單分裝並註明 洗澡洗手或 家事洗衣, 方便義工分辨應用。

請寄到~
地址:高雄縣旗山鎮中正路199號
旗山社福館收
(07) 6617464


我整理了很多我家寶貝0~2歲的衣服鞋子跟幾公斤的皂要一起寄去,所以有要一起搭順風車的愛心皂友,麻煩這兩天來聯絡一下。
如果還要捐贈其他物資,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需要~聽說還需要衣物跟鞋子(尤其幼兒服)。
感謝大家!!!

 

中 華郵政宣布,明天起至8月20日止,由全台各地寄往紅十字會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等支會,以及屏東縣、台東縣政府的「救災包裹」,一律免費收寄。 救災物資以飲水、乾糧、衣服等日常生活用品為主,寄件人應以不褪色筆於包裹封面填寫包裹內容,註明「救災包裹免予退回」等字樣並簽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