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代製皂、婚禮皂、婚禮小物、母乳皂,或是索取試用皂,來信吧~myownlife@pixnet.ne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一收到BlogAD的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的試用邀請信。二話不說,馬上上去報名參加!

P.S.想得到試用,點此BloagAD。就有機會的到試用品喔

當然看完介紹後~別忘了按一下推薦紐唷



 

 

 

以下為網頁上的產品介紹

  •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紋。

  •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 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

 

看看,這文案,超吸引人的!

收到後,馬上給阿母這個好康用用看!

 

250809_144911.JPG

一片裝

250809_144942.JPG

250809_145027.JPG

就是這個雙拉提~~~好吸引人阿~哈

 

250809_220053.JPG

打開後,精華液剛剛好,整張面膜超重的~但是卻不會過多到滴滴答答。

250809_220236.JPG

雙拉提的意思就是從臉部往耳朵拉,下巴面膜紙,也往耳朵拉。

過了15分後......

 

來看看比對圖吧!

250809_222248.jpg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敷之前皮膚紅紅的,敷之後明顯皮膚變白又很光亮

照片可沒做過光線處理喔~

嘿嘿~這上市價位不知道如何,到時候在買來笑敬老媽跟自己~哈哈

創作者介紹
SC

Our simple life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ckie
  • 我心中眼底的sc哪有這樣啦~
    你家s故意拍的是吧~
  • ....這我娘拉!而且是我用手機拍得~哈哈

    SC 於 2009/08/28 18:07 回覆

  • vivianyang
  • 喂~~~講一句話不要扁我哦~~~照片看出來差異很大會很心動是真的,不過普通面膜也要試一下啦!通常面膜一膚,我覺得肌膚都是水亮水亮的呀!有沒有提拉就不得而知了,哈

    小米
  • 哈哈,拉提當然要有過一陣子。

    我自己敷是覺得沒像我媽效過那麼大,哈哈,所以當然拿老媽試驗:P

    SC 於 2009/09/01 09: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