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0/69/1tbyt.html

 

準備開水四百CC、加上醋酸十CC,然後再放小蘇打粉三到五克,接著把檸檬皮切片放進去,別小看這天然消毒水,殺菌力高達百分之九十。

天 然消毒水成本不到十五元,而且可以拿來拖地、乾洗手,還有擦拭桌面器皿跟金屬拋光,好處多多。

最主要的原理是因為裡面的小蘇打粉有強鹼的效果,可以有效抑 制細菌喜歡的酸性環境,不過加上檸檬皮也有殺菌效果,所以就能發揮效用。

只要爸爸媽媽在家裡,做好這個基本的消毒把關,就可以有效抑菌,而且便宜又好用, 真的是天然ㄟ尚好

 

(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0/2009102003326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