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已經邁入第13周了。

寫這篇是純粹多紀錄~

 

一般搜尋到都是要注意咖啡因的攝取,刺激物的攝取。

但其實前三個月還是最好不要!

所以~嗜茶嗜辣如命的我~~~已經三個月沒吃了。223853735.gif

我媽卻說,懷我們的時候,超愛吃辣~愛吃到不行=.=

害我聽了好羨慕阿~但為了小小虎,還是忍!!!

說也奇怪~前三個月~不小心吃到辣的,才微微辣唷,嘴巴馬上有感覺。

但一過了三個月~ㄟ~吃到微微辣的~居然不覺得辣=.=

這~應該不是心裡作祟吧!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克制盡量少吃辣~

 

而且一般都會說中後期才會孕吐胸漲,騙人~~~

一點都不準,我才剛受孕沒幾個禮拜,用驗孕棒驗都要很久才出 現淡淡地第二條線時。我就會輕微噁心 =.=

 

害我還以為是腸胃有問題呢。

而且,胸漲也很明顯~不過呢,希望不要只空有~之後卻沒母乳~1226385252.jpg哈哈

再來就是我的肚子。因為我體質關係會脹氣,肚子~都被中醫生笑說是不能藏肚哪種。

連我妹也說我是五個月的肚子吧!真是大~

再來是產檢,其實有養寵物的最好懷孕前先去弓形蟲檢查~

等我想到,偶已經懷孕了~不過我家小米是家貓,我也不是負責清便便的,應該~是OK的拉。但為了安全~還是會去做這項檢測。

 

還有聽寶寶心跳,我推算我第一次去醫院已經是七周!

有看到胚胎,又大又圓(醫生有說~一般正常的胚胎是圓形的)

醫生過了兩週叫我在去聽有沒有心跳,所以拿到第一張超音波照寶寶已經九週嚕~

光是心跳~我就看到很多媽媽們都很擔心~因為有的寶寶心跳五週就聽到,有的甚至拖到11周才聽到

呼~光是等待聽心跳這部份真是飽受煎熬阿~呵呵~

 

食慾方面,小小虎很乖巧,不是很挑吃,也沒有讓我太不舒服~只有偶爾的惡心感~

對於甜食~小小虎興趣不太大~但是看到鹹得食物~我就很難克制了哈

害我都被罵愛吃=.=

不過小小虎很棒唷!很愛吃青菜~跟魚類,聽到這兩樣~就覺得很好吃~

有時候聽到吃牛肉~還沒啥反應呢~哈

 

懷孕到現在要說不太舒服,就是睡眠跟感冒=.=

還好感冒是不嚴重,但我有點鼻子過敏,所以~那噴嚏~我打到都快受不了~都怕小小虎被我震到@@

睡眠的話,沒像其他孕婦誇張到很愛睡~但是睡眠的次數有比較多。

還有我的臉阿~青春期沒長到痘痘,現在都拼命冒了~1226385269.jpg

 

懷孕三個月~大致上就這方面問題了,希望後面更順利,我也開始要找孕婦運動(懷孕前三個月不適合,除了散步),免得到時候難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