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12-1

這五天去日本玩,心得就是!累死我了拉!誰說孕婦適合去東京。

腿都快廢掉,我很會走路,都走到腿受不了@@

本來出國前還59.6~回來變成59@@

哭笑不得=.=

至於遊記~可能要慢慢生了XD

12月份又要開始因新案子忙碌工作

 

11.25

一轉眼已經進入第二期孕期。

11月也快結束了@@哇!快過年了~我要好好催催S今年過年要怎麼過了~哈哈

這陣子呢身體上,什饃都好,就是~~~~好癢 6184ceba.gif

最大範圍當然是肚子拉!我快被癢死了~而且,還有不小心抓出的疤

連S都說,好醜喔224003708.gif

唉!我都每天擦乳液,還擋不住,而且洗澡,某些特定部位還不敢過份清潔~

天阿!這,癢!誰有辦法阿!

在這樣下去,我只能拿油抹了,乳液乳霜都無效了~唉

人家想要個漂亮肚皮,漂亮小腿,漂亮大腿拉

 

11.24

這幾天,除了飲食控制之外,其他沒啥大事。

工作上也暫時小小偷閒~但是,12月又要開始忙碌了。

昨天去看中醫,跟醫師說~如果沒啥問題不用開藥沒關係~哈

沒辦法~產檢四周一次~我只好仰賴一下中醫的把脈~^^

今天順便PO一下上次小虎的超音波,不過~大家一定看不懂的拉~哈哈哈

241109_164815.JPG

看得懂嗎?!我也不懂~不過照片上有些數據~

BPO(頭圍)         40.7mm          17w3d ±1w0d

ATD(肚子前後徑) 41.1mm

ALD 37.1mm

FL(大腿骨長度)  24.5mm            16w5d  ±0w6d

AC(腹圍)           123mm            17w5d ±1w3d

這些資料印在超音波上面,看得我好吃力唷@@

到底是三還是五~

 

11.21

今天要跟小虎碰面了,好興奮唷

因為有做SMA的檢測,所以先抽了血,我問護士說,高層次超音波是不是要先預約。

護士卻跟我說~不用了啦,等等做的就是~不用在做什麼高層次。

果真,醫生看得都跟我們看得不一樣,他局部放大,還看剖面圖。

柯醫生說著,這是頭的剖面圖,這是大腿~後來醫生說~嗯~是個兒子~哈

我馬上笑出來了,老實說我是看不出來~S更看不出來哪邊有兒子特徵。

醫生看我笑那麼高興說,應該是有打賭~媽媽贏了哈。

其實是S想要女兒而我,其實男女都很好~

我把肚子那麼大的疑問問了醫生,怎麼我的肚子那麼大因為寶寶的骨架關係嗎?

醫生說,寶寶的大小都是依造週數成長,只有快生的時候體重會因為媽媽吃得多而增加比較快。

S就說,這表示因為媽媽太胖嚕(老實說,他講啥我都忘了哈哈哈)

只有印象醫生說不要吃太多=.=我一天才三餐~跟懷孕前唯一多了是晚餐~@@

但怎知吸收這麼好=.=而且我吃青菜水果的份量多過於米飯肉類呢!

總之~就是~要運動~要注意!而且醫生說要吃孕婦專用的保健品就好,單一配方那種就不需要了!

 

11.20

早上量體重已經59.6.....才16天是@@

沒多吃啥,晚上還刻意少吃澱粉,不過應該是散步比較少。

回到家弄一弄~都已經10點多@@

昨天S說,要穿刺了~要在肚子上穿一個洞ㄋㄟ~好緊張喔

=.=這位拔拔~我都沒那麼緊張了居然才旁邊喊熱

昨天搭捷運好像隱隱約約有胎動的感覺~~~

S卻說,小小虎,踢你嘛嘛哇勒真是個壞老公!

 

11.19

16.17一連上了兩天的"英文課"大家都說小小虎贏在起跑點哈

我可是很努力的聽唷!雖然聽了一知半解~但盡量不打瞌睡拉~免得小小虎以後聽英文也想打瞌睡~哈

這幾天都回S家睡~免去了公車的轉乘~昨天還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真幸福~~

18號~下午又接著上公司的訓練課程~哇勒~三天下來可真是累~

屁股都坐到酸了@@

前兩天天氣好冷喔~我的皮膚~也是好癢~~雖然還沒有妊娠文但是肚子都有小點點@@真討厭

 

 

11.15

好高興~真的透過天使之音聽到小小虎了~

咚咚~好可愛唷

下禮拜六就要去產檢~不知道小小虎會不會乖乖配合讓我們知道是男是女~哈

前幾天11號肚子突然一陣流動~這是胎動嗎?

12號又一下子~嗯…好奇妙~這些疑問只好繼續抱著~等產檢一起問醫生了~

 

11.13

今天真是黑色星期五!

以前的同事抵不過血癌,11/10離開了大家

心情真的好沮喪...........

明明那麼年輕,明明那麼健康,為什饃會這樣!

今天搭捷運!居然在車廂內飛出一隻娥。

J大~難道是你來看看老朋友,唉!我最怕娥了~別再化成娥來看我了~

 

小小虎~請體諒今天我心情真的不好~你也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

晚上睡覺~又拿出天使之音來聽小小虎的心跳。

 

好像有聽到呢~ㄎㄎ不過因為小小虎他爸不再~沒人幫我計數~

等明天小小虎阿爸他來再來確認吧

11.9

今天S帶我跟兩位媽媽~去礁溪晃晃。

結果四個人~好像土包子遊街,隨便亂晃。

這個遊記呢~等照片弄好,再PO出來吧!

實在是~噗很鳥的一次出遊~哈哈

晚上去看中醫~院長說,脈像很好,表示我沒太過焦慮或是太緊張~ㄎㄎ

但肚子依舊很明顯~哈,沒關係,小小虎健康就夠了,大隻~我也會努力生出來的~

11.8

這兩天超熱的,不過因為放假~居然睡到10點才醒~哈哈

我平常上班壓力沒那麼大吧@@

 

11.6

今天溫度持續爬升36.92

昨晚睡覺的時候還會流汗~

而且昨晚的地震讓我下午開始整個很不舒服=.=整個肩頸僵硬@@胸口鬱悶

回家還是不舒服,馬上拿出溫度計量一下~呼呼沒事

S說因為地震我太緊張,才會這樣!

12樓~不緊張才怪,還越搖越大~~我深深覺得我是暈船了=.=

平常都不會暈車暈船的人,居然因為地震大暈~呼~真是不蘇胡~

 

 

 

11.5

早上溫度更高~36.9~外面果然天氣很熱。

這天還是睡到四點多就醒~醒了腦袋就開始轉@@

我真是高操煩=.=好討厭唷!

晚上吃了一大碗的青菜~好滿足唷!小小虎很愛吃青菜跟水果~

最近痘痘安分多了沒像之前冒的那麼誇張哈。

就算是孕婦~也是很努力想當個美麗的孕婦1226385263.jpg 所以到現在還百般掙扎不想穿孕婦裝~哈

好像可以準備給小小虎音樂胎教了!當然我的脾氣~還是很難控制!

尤其辦公室好多缺德的人,咳嗽不帶口罩=.=

光是懷孕到現在因為別人的缺德害我感冒,次數已經很多!真是令人很生氣!

S回家給了我一包口罩,我心想~我口罩還有很多,怎麼又去買一包

他說:活性碳的比較好呢,不好的氣味比較少~因為我帶口罩的時間很長。

謝謝S

(ㄎㄎ我知道,你們又要說閃文了

 

11.4

今天溫度回暖,我的體溫也回暖36.87==現在是怎樣@@

昨晚可睡不好亂夢一通!都想跳起來罵髒話了@@我很累阿~睡前也沒幹麼

還好今天沒啥事,又必需要晚下班,睡到八點才起床~哈哈

昨晚睡前的體重已經58.2==~

阿爸有工作了,好高興喔~感謝老天爺一直對我們很厚待大家都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唷。

最近天氣開始乾燥,懷孕後皮膚居然也更乾燥~都怪我自己偷懶~懷孕後就沒抹乳液

現在正努力的抹乳霜好好補一下我的皮膚~癢......

 

11.3

今天的溫度還是在36.64~已經第二天嚕~應該是胎盤成長健全。

昨天看中醫,院長說我吃得有點過少~雖然我的肚子像六個月~哈哈

而且!阿爸去看中醫還去給我漏氣~

院長問我脹氣有沒有好點,結果阿爸說,還好ㄋㄟ~但是她放的屁很臭 223856780.gif

臭阿爸!這你孫子要放的阿又不是偶~1819624401.jpg

目前睡得還OK~不過就是不夠~而且晚上不能喝太多水~

腰酸的狀況也好多~就是那個脹氣阿~~~~真是的

 

11.2

S那樓層有人H1N1陽性~

結果公司都沒發信通知~講好聽怕大家恐慌,但是~這種是不是應該告知一下嘛,好歹讓別樓層的人有些心裡準備吧!

我現在是孕婦,對H1N1更害怕~如果是小感冒,我還能應付!

S自己中午睡醒突然說~他覺得他自己應該要隔離~

因為他認為他抵抗力好,但是怕自己變成帶原者~把病毒傳給了小小虎可不好~

22401436.gif謝謝S那麼的貼心設想~

 

11.1

早上本來要去市場買S愛吃的海鮮,一不小心居然睡到10點@@

阿母也很好睡,我起床都還沒醒~

自己一個人慢慢散步去市場買~

當然嚕~買太重不可能~我挑不回來~

不過還是順利達成任務~ㄎㄎ買到了!

昨天吃了好吃的牛肉麵,今天吃妹妹男友煮得,反而不習慣!

原來我是習慣嗎媽的味道阿~~~壞心的阿母還一直要我把剩菜帶便當!

明明小小虎就不愛吃阿@@

晚上跟S去家樂福晃晃,順便散步~

大包小包的全讓S拿了,因為他說~有力出力有錢出錢,他那麼狀,不然我嫁他幹麼,嫁隻猴子算了1819624410.jpg

 

這S老是會出奇不意的冒出我們認為甜言蜜語,他卻是為理所當然呵呵。S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