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三個月避免使用精油

後期使用精油請減量使用

 

從11月底,妊娠癢就開始發作~

根據網路查到的資訊,一般從四個月開始到九個月!

這.....也太準時了吧!

妊娠癢快把我搞瘋了,最近還越來越囂張!!!

這癢很機車,他會冒出一小紅點,感覺很像蚊子咬,但你去抓,還是癢~而且~會連旁邊一起癢起來1819624436.jpg

 

然後擴散到大範圍~~~~~

重點是他還會分批喔!昨天先是肚子,後來變成大腿,過一會又變成手癢=.=

生氣~~~生氣!

 

小虎他媽我,真的生氣了

常常給我癢在半夜~是叫我怎麼睡拉!

某天不經意 隨手抓了之前的紫草甜心隨身棒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雖然沒能馬上止癢,但是舒緩不少。

 

手邊的紫草甜心隨身棒一下子都被 我用光,為了我的皮膚~~~

 

認真查了一下資料,所以有了這版"媽媽發怒了-紫草抗癢妊娠隨身棒 ,亨!不把妳止癢難卸心頭之恨。

油品:

紫草浸泡橄欖油+紫草浸泡甜杏油+酪梨油+卡奴卡油

精油:

乳香,檀香,玫瑰草,廣霍香,co2薰衣草,co2羅馬洋甘菊,雪松,co2苦橙花,薄荷

添加物:

薄荷腦

蠟:坎地理蜜蠟,蜂蠟

 

PS孕婦少量使用,或是避開肚子~因為薄荷有通經跟退乳的功效。

 

作法很簡單,把油臘加熱融化,待溫度稍降再把精油跟薄荷腦加入,即可入罐拉!

241209_104930.JPG  

紅紅嫩嫩的~很像隻口紅呢

241209_104858.JPG

這次我還用大管得,因為這樣才塗的久,希望這症狀快點消失=..=

根據昨晚的使用結果,不錯!效果蠻持久,擦下去隔個五秒,不要碰他~

之後就可以不癢了~

但是千萬不要有衣服去摩擦到喔~

 

還另外特製一罐化妝水。

用Florial 永久花花水(具有非常强效的抗血肿成分,具活膚、增進代謝、抗氧化防護抗老的作用)
能幫助治療傷疤組織,對於敏感、成熟或阻塞的肌膚都很有幫助

與岩玫瑰花水(用於皮膚保養,有很好的收斂緊實與抗菌性)

搭配維拉蘆薈。

要來對抗被我抓傷得大腿~~~~嗚嗚。效果如何呢~一個禮拜後看看吧。

上次被我抓傷得小腿,一個月後才好點。

看看這次有這些的幫助,會不會好快點=.=

神阿!請給紫草止癢妊娠隨身棒神奇的效力吧1819624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