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今天同事跟他老婆來家裡學怎樣打母乳皂~

噗~不知道我講得清不清楚,真怕該講得沒講到,哈哈。希望沒"誤人子弟"

而且天氣好熱@@,熱到我都冒汗了。

 

 

1.29

哇!昨天晚上一點都沒有癢~不知道是不是我家S努力幫我按止癢穴的功勞,還是天氣好轉的關係。

好感動喔~~~

我妹跟我說,我們常看那間中醫診所要收了=..=那間店的老闆說不賺錢~要收掉。

機車勒~現在是怎樣,真的開業都是沒良心!沒賺錢就收店!連診所也是!

吼!氣死人,所以有技術又怎樣!出錢老闆說要關就是關拉!

 

1.28

明明昨天就是好天氣,而且,大腿上的也好多,偏偏肚子就是一直癢=..=

昨晚還癢到把老公給吵醒,唉~

聽說今晚又要變冷了@@

這癢到底哪時候可以緩緩阿~~~總不能叫我上班露肚子吧!!!

 

1.26

吼,現在變成人體濕度測試機。

昨天一起床就覺得嘴巴好乾,擦護唇膏也沒用,結果上班後更慘,肚子吃油速度超快。

沒多久就癢~一癢看到肚子就有白白的皮屑,肚子長頭皮屑拉~好煩喔!

而且整個肚皮好緊,很像是傷口癒合附近皮膚收縮那種緊@@~這~緊怎不在我的臉跟脖子~竊

今天天氣濕度好多了,但是也是乾,連著兩天睡覺晚上都要爬起來兩=..=

噴花水,擦乳液!害我這兩天上班真的精神不濟超級愛睏。

公司同事一直說我肚子好大,又說我現在胖那麼多,我慘了,說我的妊娠糖尿一定不會過1819624401.jpg 真是烏鴉嘴!

還說我到生一定會胖超過15公斤=..=機車~~~~

下禮拜產檢,預備措著等了

剛剛利用空檔,坐電梯到8樓,在爬到13樓,喘~~~~慢慢爬也喘@@帶著一隻小小虎,果然體力有差。

 

1.25

1.23號是公司吃尾牙的日子,別問說我有沒有摸到大獎~並沒有。

人家小小虎的衣服基金都被大家摸光光了拉17f0f3b0.gif

一群人狂來摸我肚子,真是......哇勒

阿母對不起你,一個獎都沒有@@

 

 

1.22

回家的途中還遇到公司另一位準媽媽。

沒想到她也說~我預產期2.6號的肚子怎麼我的肚子看起來比她還大0fbbf481.gif

她說她的寶寶已經3000g,九個月後寶寶體重增加的速度是一個禮拜300g

所以打算預產期的前一個禮拜去催生,以免太大不好生。

而且她說她第九個月超容易餓=..=

My god!我真的要注意了,因為我真的只想自然產~不想剖腹產@@

現在上完廁所後,真的覺得手有點短~要擦屁屁有點吃力~噗~真是糟糕~

 

昨天丁丁過來盧我吵著公司的ODD她好喜歡,她要一台。

我就說,你問小小虎阿~

沒想到丁丁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問了小小虎,小小虎真的踢了她一下。哈哈

笨丁丁又在問小小虎說,『你說阿,笨蛋』           結果,小小虎就不理她了哈

我們家的小小虎真是聰明阿,笨丁丁不要再來玩他了唷!

 

1.21

怪怪,以前聽說奇異果會誘發過敏因子,剛剛吃了一顆,沒多久,大腿開始癢起來@@

......我又少一樣可以吃得水果了!

目前累積:牛奶,奇異果。(其他食物還不知道=..=)

 

自從懷孕後,身體變成超會吃油吃乳液的機器~

上禮拜六一罐100ml的~現在已經用掉50ml了@@

這幾天好天氣,沒想到vickie跟我說她家的除濕機卻除了一堆水~難怪~我的癢~好多了!但是還是癢拉~哈

明天又要變冷了,拜託~千萬是濕冷~現在我的身體可顧不得皂寶寶是潮濕會酸敗。呵呵

大腿跟小腿好得比較快,肚子~到底是我天身黑還是抓到色素沈澱=..=偶的肚子好黑喔@@外加疤17f0f3b0.gif

 

 

1.20

昨天本來心情很好,就在快回到家。

接到公司同事來電,說要我工作機台的密碼?!

她跟我說她要燒錄,然後用了我電腦,結果15分後,電腦上鎖了!

我問她說:妳用我電腦不用先問我嗎?!他居然說,因為我走了!!!!

我問她,你現在可以打來問我密碼,用的時候先打給我詢問一下有問題嗎?!


有這種人嗎?!我說那我現在要給妳密碼,她還說請我明天上班在改密碼?!


有這種人嗎?!!!!!!!!!

 

還好海貍今天約碰面,再跟海貍聊聊暫時忘了這莫名其妙的東西!

可惜,晚上睡覺還是非常火大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1.19

今天搭捷運遇到一位"見義勇為"的阿伯

捷運上人潮一樣很多,在博愛坐的位置上坐著一位阿伯跟一位玩著PSP的笑年人。

結果笑年人可能忙著玩電動,沒注意到我。

阿伯看了看笑年人,比著我說,我是孕婦ㄋㄟ~

然後那位笑年人就被迫把座位讓給我了

 

1.17

那天小阿姨提醒我,手上的手鐲可能該取下了,免得到時候越接近生,手越腫,到時候拿不下來,還要切開@@

晚上洗澡趕忙準備取下,沒想到,拿不下來@@好心急,只好請S幫忙。

忍著痛,S用力總算把它給取下=.=天阿,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只胖肚子,但事實上其他地方,連偶的手.....也悄悄的胖了@@

好險阿姨有提醒我,不然~下場可能更慘。

晚上出去吃飯還巧遇媽媽的朋友,對方也懷孕了,媽媽問說她的預產期,居然就下個月~

還被媽媽朋友說,怎麼我的肚子看起來比她的還大 223856780.gif/

阿又~剛吃飽嘛~1226385252.jpg而且她的寶寶目前是2600g。而且因為她的醫生希望他自然產,寶寶不要太大才好生。

這下換我疑惑了,現在一般不是都3000左右是正常嗎?!如果是不超過3000g才好,那後期我可要更注意了

 

 

1.14

今天天氣很好,不過最近身體又開始出現小疹子@@真的是考驗我的忍功就對了。

今天吃得超級飽~因為有壽星請吃午餐!

一堆蘿菠糕,芋頭煎,還有米腸......哇勒~澱粉過量~哈哈

下班搭捷運,結果, 一群人上車,有位阿婆~因為人家讓座,她客氣不要,沒想到車一開。

往我"腿上坐了過去"好險不是坐到我肚子!不然馬上開罵!

不過同行的也很沒水準,坐到我身上也沒看到嗎?!一句對不起都沒有!或是我有扶她一句謝謝也沒

現在的人真的是很沒禮貌!!!

 

1.13

昨天聽氣象說這兩天是乾冷,心都涼了一半@@

晚上睡覺,換了三套衣服才開始入睡,不然都隱隱約約一直癢起來=..=生氣!

早上,還特別穿了短褲配靴子出門,沒想到一到公司大腿癢

深深懷疑是早上吃得早餐,蛋還是火腿不夠新鮮嗎?!

乾冷也沒那麼誇張吧!我出門前還抹過乳液呢@@

昨天大妹摸著我的肚子,直呼~好軟好軟,好噁心喔,怎麼有人會愛摸=..=

竊~ㄚ就是突出來的一塊"肉",又不能運動,那當然是軟的阿。

前幾天小小虎動的太厲害,派了他虎爸跟他溝通一下。果然乖多了。

但是又怕太安靜沒動,繼續派虎爸跟他說,晚上要睡覺,乖點,白天可以努力多動點~

看來這隻小小虎很聽話喔~哈哈

 

1.12

好快,瞬間已經一月中@@而且我也邁入第六個月了

從前天晚上到昨天都可以感受到小虎密集的胎動,密集到~讓我想問他到底有沒有睡覺阿

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結果密集的胎動反而是好得,只要不要變少

昨晚睡得真好,一整晚都沒癢~不過一起床後就慘了~開始癢,但是我有很努力克制喔!

沒亂抓~

天氣真的變比較冷,不過不要乾冷,不然快好得癢~又會犯了。

 

1.9

今天產檢的重點是糖尿病檢測。

要喝下一大杯甜水.......噁~好甜喔

隔了一小時候才能抽血檢測。

好不容易抽完血,一測體重...63@@my god,連早餐都還沒吃,怎麼體重比我早上出門量的還重

嗚嗚,護士小姐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生完後在減。

這周可以量出寶寶的重量,柯醫生說小小虎800g,頭圍,四肢都符合24~25的週數。

出來就被S虧,吼!小小虎才800g,小虎的媽,胖那麼多,不要在千脫給小小虎了3c68bb64.gif

110110_085832.JPG

 

BPO(頭圍)         64.55mm          25w1d ±1w4d

ATD(肚子前後徑) 62mm

ALD                   60.9mm

FL(大腿骨長度) 45.88mm           25w2d  ±10w5d

AC(腹圍)           193mm            24w5d  ±1w6d

EFW                  799g

 

 

1.7

哈!今天收穫良多~

雖然坐到屁股痛但是真的很值得ㄋㄟ^^

謝謝~~~~weiwei,謝謝自皂

 

1.6

明天就是24週嚕~

這禮拜六要跟小小虎碰面。

最近的癢,似乎好一點點......不過這幾天又冷,家裡有開暖氣。好像有點太乾了。

今晚睡覺要拿一盆水去增加濕度~看能不能好睡點。

不然,又要過"乾洗"的日子7f5341cc.gif

手腳的癢~已經好很多,但是肚子上很容易起小紅疹......真是太可惡~

害我的肚子都紅紅黑黑的=..=

昨天找到個試算表,算孕期體重管理。

結果~我目標是10公斤,依造我現在週數,現在體重應該是59.....

@@足足超過4公斤~慘!!!

 

1.5

回到家肯定是太Hight~又收到我敗的油~哈哈一整個超高興


不過量了體重心都涼了哈 =.=因為有個好心的準嫁娘拿喜餅養肥我~

回家一量,my god!又多一公斤@@嗚嗚~我看只胖10公斤的目標,難了

話說回程在公車上遇到怪女生,明明個頭也沒魁過男生,坐在我旁邊整個人都有壓迫感。

那就算了,兩條腿還開得比男生開!吼!我的腿都沒地方收了!!

我拼命了往另一邊空位移動,懷孕後,實在很不喜歡被別人碰到。

後來她要下車了,居然打了兩各大噴嚏,還沒遮口,嚇的我對面的兩位老夫妻,趕忙找口罩出來戴

=.=好在我現在一到人多密閉空間都會帶口罩~呼!

不談那個怪咖了,談談我收到的新購油。

040110_225435.JPG

這次購入了沙棘油(真的好貴@@)有機琉璃苣油,有機月見草油,紅石榴油。

前面這四種對於溼疹跟保溼聽說功效都不錯,嘿嘿我要好好想想怎樣來應用。

很可愛的babe還把她新購入的有機乳木分給偶一些還有孕婦可以用的滋潤皂唷。呵呵謝謝拉

身為孕婦真是佔了大家不少便宜

 

1.4

哈,這2010年馬上偷懶了好幾天

沒辦法,31號那天,大家來家裡吃吃喝喝,順便看煙火。

已經快把我這孕婦給累慘了,但是忙碌得很高興~哈!我有自虐嗎?!

煙火當然有拍,但是,這卡彈,外加沒啥創意,害我沒有PO上來的FU了~

目前已經邁入第23週嚕,這禮拜就要進入24周了,所以又要跟小小虎碰面拉^^

癢的狀況已經好多,多多少少敗天氣濕跟天氣好得因素。

不過那體重.....這個月好像有點失控@@胖了快兩公斤。

 

小小虎寶貝今天動得很勤快~天氣好,活動力也高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