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

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對~就是看到這文宣,外加我的妊娠乾癢~快把我搞瘋了,想說索取試用看看。

自己會做乳液護唇膏之後,其實很少花錢去購買外面商品。

上次順手抓了歐舒丹含25%乳木的乳液,結果太滋潤......會黏衣服,搞得我更癢@@

收到Deary的產品後,嗯!是沒寫含乳木多少%。

但擦上後,吸收很快速,這點我很滿意~

唯一.....那味道怎麼好像偏男香。擦在身上好像怪怪的哈哈。

先來看看圖片。

210110_222336.JPG

廠商很大方唷,送的試用品ml數不小。

護唇膏含有點薄荷的成份,但是不會太過~就算冬天擦起來也合適。

不過我好好奇,自己做過添加乳木的護唇膏,因為季節交替,會產生白白小顆粒~

雖然使用不會影響,但真的有礙觀瞻,不知道情的人可能以為護唇膏壞了哈。

因為懷孕皮膚整各大轉性,變超級乾,連帶我的腳背都是~~~~223856780.gif

 

收到這商品後,晚上睡前把乳液塗在腳上,在套上襪子。

隔天,上班腳底滑的差點把鞋子踢掉~哈哈。

 

總之~這商品,很不賴,自製的細緻度跟吸收度與市售的還是有點差異~

我個人是覺得他比歐舒丹好用~哈哈,就只差價位嚕!

補一下擦後跟擦前的圖片

290110_093547.JPG

 

看出來了嗎。有擦過得那手看起來很光滑~很亮。

全身上下只剩下手還能亮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