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趕忙利用一下三月一號把二月底這幾天補一補~=..=

過完年一開工就很忙~2.26產檢,因為已經滿28周~柯醫生那邊不接生~所以轉診到台大。

但是台大的醫生又說~我是31周@@跟在柯醫生那邊說得週數有誤差@@昏倒。

結果~這次產檢~只有聽聽胎音~看看胎位正不正,然後醫生說這樣我的體重太重@@

因為他量我的肚圍是有33~34週數的大小=..=。大妹說~小虎是姚明啦所以現在才讓我肚子撐那麼大。

問了醫生說是不是爬樓梯可以助產,醫生反問我,誰叫你爬~叫他跟你一起爬阿~

他說爬樓梯傷膝蓋~散步走路就可以了啦,難道我生得時候還要去溪邊洗衣服嗎

2.28我這位大肚婆也跑去市府晃晃看花燈~哈

不過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真的腰會比較酸撐不久,S還說~哇!懷孕七個月你總算會累了@@

但是大家對我還是覺得很吃驚,因為很多人都說,我是他們見過走路最快的孕婦7f5341cc.gif 真的那麼奇怪嗎?!

從29周開始,鼠蹊部份已經會覺得比較酸~我的腳趾頭也開始胖胖了。

 

 

2.22

今天是初九。開工大吉~

過年居然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整個年假都窩在家裡~因為真的很冷,又濕~

孕期已經進入第八個月囉~好快阿~哈

這陣子身體的狀況很奇妙,我居然開始會冷@@因為妊娠癢的緣故,就算寒流來~我也是洗溫溫的水溫~

結果這幾天洗完澡擦乾身體要穿衣服,身體冷到批批措=..=好怪喔!連S都說,你怎麼會覺得冷~~

而且超愛睡~坐在椅子上都可以肚辜=..=一整個狀態好像回到剛懷孕那時期呢。

我的肚皮現在顏色是黑的,跟臉還有手比拉~唉~都因為抓抓的關係。

而且身體整個是成超級乾性狀態@@包括嘴唇~身體內部大缺水~唉~真是怪透了

 

2.15

今天已經是初二,放假都這樣~咻一下日子過好快喔@@已經過了三天~嗚嗚好空虛阿

除夕吃完年夜飯,商店都沒開~所以全部轉戰回娘家去~噗~

初一有人隔天四點才給我睡=..=我這半夜都睡不好得孕婦想睡不能睡,有人可以睡不睡,真是欠罵。

大哥跟大嫂也在今天上來台北,下午的時候姊姊跟小阿姨也來了。

家裡頓時很熱鬧,因為有三個小男生,一個小女生,明年又要多個小男生了哈。

不過應該還玩不起來XD

 

2.12

終於.....要過年了。最後一天真的是忙得暈頭轉向~因為居然收到通知說過年要派人去上班=..=

誰鳥他阿!合作的廠商自己也是台灣人也放假,卻叫人家去加班,你外商放得很高興,我們就要去加班!竊!

大陸都沒人,到底去上班上個鬼阿@@

 

明天就是除夕啦~小小虎祝大家虎年旺旺旺,平安又健康^^

 

2.11

這癢癢哪時候可以根治阿!難道真要等到小小虎出來@@

快好,又開始癢~是我手太賤了嗎!!!一點都克制不了=..=

 

2.9

最近的癢時好時壞,結果最倒楣莫過於S先生,不小心碰到我還被我喝斥一頓=..=

因為他都挑錯地方,跟時間@@拍賽拉~唉。

小小虎這"排毒反應"是要多久阿。到底是有多毒拉@@

上次說已經29周~害我現在不知道我週數到底怎樣算才準~吼!真是麻煩。

 

2.7

今天約剪髮,結果我髮型師說,我已經有開始掉髮了~唉~本來就少了~希望不要太的太離譜@@

說生完還有一次會在掉~嗚嗚~

孕婦也跟人家去採買=..=害我這天都很愛睏!

下午一不小心睡到五點@@晚上失眠~~

 

2.6

今天是第五次產檢嚕,嘿嘿這次體重只有胖一公斤XD

上次的認娠糖尿也過關~沒事

可以從柯醫生那邊畢業了^^三週後要去台大看診~

結果超音波的時候,柯醫生說小小虎1500g .....1400 嚇了我一大跳~

柯醫生卻說這樣正常阿看了我跟S還說你們兩個都嘛高的~小朋友會比較大隻正常啦

還問我應該有165吧醫生~偶才158而已~噗。

好吧~小小虎果然是比較大隻。

而且預產期醫生卻推是4.20.........

但當初我的預產期5.5沒想到醫生說那沒關係阿~推4.20是根據寶寶成長的大小去算

不過寶寶哪時候要出來也是看他自己~要是根據預產期出來就比較大一些而已啦

大沒關係,但是千萬不要不好生阿~小小虎~乖唷

 

2.4

生氣,真的不能講!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又開始癢,癢到火都上來=..=

就連今天上班也是!!!吼!到底是怎樣~~~~~氣死輪了!

剛剛把穿在裡面的衣服往上撩,不知道是不是這件衛生衣已經起毛球~讓我癢到瘋了~生氣阿~~~

 

2.3

從2.1晚上開始到目前,肚肚癢的.....似乎有......(好怕說出來等等又開始發作)

不知道是不是中藥痱子粉的原因,星期天晚上還是很癢,火大!想到~之前為了讓S擦他的溼疹有一罐中藥痱子粉。

所性拿出來死馬當活馬醫~目前為止似乎都..不錯ㄋㄟ。

但是肚子現在很"緊"那種緊就是像傷口要好了,周圍皮膚正在收縮~那種緊~喔~好緊喔~

我現在還是先噴花水,抹油等吸收後再撲上痱子粉

昨天小小虎他爸總算體驗到小小虎在我肚子跳霹靂舞的感覺。我可是喊了好多次小小虎他爸才聽到,而且~一喊。小小虎就不跳了~哈哈

目前體重已經......胖10公斤了~唉~才第七個月@@

 

2.2

昨天小小虎再他娘肚子裡跳霹靂舞。

睡覺時一整各大波浪~哇勒,我又沒喝含咖啡因的飲料,你在興奮啥ㄚ=..=

 

2.1

昨晚我幫同事的母乳皂先給切啦!哈哈

勉強嚕,因為線條是我渲的。太久沒渲下手有點緊張。

今天一早就很忙碌,因為跟五股公司交流一下IMG流程。

收穫頗豐~

另外不是我們該解的問題,該解的總算解了,再推嘛1819624401.jpg

妊娠蕁麻疹這問題到現在快28周拉!還是持續困擾我~唉~

時好時壞,我連燕窩都買了=..=小小虎,你千千萬皮膚不可以有問題。

我的肚子~希望生完還能看224018121.gif

怎麼今天x部有點脹脹,是邁入第七個月的正常現象嗎?!

這陣子只要青菜量不夠,或是爬樓梯運動量不夠,上廁所就不正常=..=這點要注意~

不然產檢量一肚子"xx"怎麼可以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