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第一次做事做到很委屈.....連D大客戶的窗口,都覺得我真可憐224018121.gif

想不透的時候,就會跑到老芭那邊,看看2010年你會發生什麼呢

小小虎阿!你以後可要爭氣點孝順點~

 

3.30

今天肚子好緊喔@@而且走起路來有點不舒服.......

一樣很愛睏.......晚上起來上廁所都覺得跨下很不舒服,很難爬起來~

 

3.29

哇勒,進入34周之後~呼吸真的有影響,睡覺或是坐著都很容易胸悶=..=喘不過氣。

真是呼吸不順暢~害我睡覺也睡不好~

寶寶這陣子造樣踢得很深層@@真是招招中要害,晚上睡覺還大動作。

他老爸可得意了,說~對阿~跟他爸一樣阿~還在那邊給我手舞足蹈1819624401.jpg

 

3.28

昨晚喝太多果汁~體重馬上有突破@@

千萬不可~要警惕一下!

 

3.27

早上去掃墓~走了蠻多路~剛好當作產婦運動~ㄏ

下午馬上感覺有累跑去小瞇了一下~

晚上去吃以前同事的喜宴~遇到好多老同事

唉!年紀大還是一樣的愛虧人~但是還是覺得跟以前同事們感情還是比較好~

還是很懷念我們以前的主管~真的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ㄏㄏ

 

3.26

還沒到3.26呢哈!但是明天應該還會小小忙碌一下,因為要快點跟廠商聯絡,確認一些事情。

有些東西她的印象跟我當初知道有點出入,不快點釐清,到時候灰不完=..=

不過她超難找得,因為身上案子太多@@

小小虎最近老是讓我的肚子大變形.......一個翻動,都是個變形金剛@@

可惜來不及拍~哈,不然大家看到也會驚呼連連。

下次來攝影好了XD

 

3.25

昨天被業務掛電話後,馬上還被業務發信給我跟我的上面大主管。

意思就說我搞不清楚案子的時間流程,這麼嚴重的問題怎麼能發生!

白痴業務,妳不懂往上告也沒用嗎?!

不是我的問題,全部的人都知道!就妳這白痴不知道!還來質疑我的工作態度!掛我電話,說要跟我主管講!

到昨天我才知道本公司的業務一點教養都沒有!

掛電話,沒關係,妳下次敢再打來,看電話有沒有人接。

只會嘴砲還在那邊囂張!

妳要敢把我的小小虎逼出來,我不會放過妳的!

這就是昨天我很火大的原因!

 

 

3.23

.....真是加到昏了,誤砍文章大家這篇的回應都不見了=..=

呼,本來想說昨天不加班。沒想到D公司那邊很"天才"我給一版,她看一個錯誤,再給一板才又發現另外一個錯誤

=..=不是應該一次看完,所有的再讓我這邊fix嗎........真是無言。

死白目業務還一直來催我!真是不想活。總之,今天已經確定完成!!!!

明天我要早早下班回家陪陪魯米還有小小虎~哈!

 

3.21

忙到昏頭轉向,四五連加班,因為不要星期六還去上班。

結果假日居然都六七點就起床。

昨天小聚會真開心,不過辛苦大家,擠在後面@@還坐在小椅子上。

經過了昨天才知道線刀要怎樣用,哈哈真是受益無窮,下次再找時間大家一起打皂ㄎㄎ

天使,話說,我家S把我們兩拍的好圓阿......我還試看你拍得照片好了,哈

 

3.15

昨晚睡覺居然被蚊子咬~可惡!!!

下禮拜家裡要去掃墓,趁著有空做了萬用紫草膏。還可以順便自己用@@

沒想到居然手殘打翻一個@@家裡的地板跟我的褲子都遭殃

DSC_0333.jpg

請老公幫我拍,不然他們好可憐每次都淪落到只有手機拍哈哈

DSC_0341.jpg

這張還是老公的精心製作唷~哈哈

油品成份:甜杏浸泡紫草,冷壓椰子油,苦揀油,卡奴卡油

 

3.14

今天跑去參加元樂年輪蛋糕的彌月試吃。呵呵感謝IRIS提供這樣的訊息給我

接待我們的小姐很親切,服務態度超好,但唯一....那個價位還挺高的呢。

沒辦法因為都是手工,又耗時所以價格上...不太親切哈

DSC_0149.jpg

幾乎都是現場製作。耗時三天才能完工。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強調天然,不用蛋精,也不添加蓬鬆劑,吃起來口感真的很扎實,相對會比較乾~一些

 

DSC_0153.jpg

不敢吃太多,因為體重被醫生警告~哈,但好險他們家的東西不會太甜。

我個人是覺得百香果蠻好吃的

 

3.13

今天產檢真是辛苦,明明東西都弄好,結果又有更新!!!!!

害我在照超音波還要先接公事電話

醫生說我只剩0.9可以增加了@@,要我多吃青菜,少吃澱粉跟水果

小小虎在肚子裡一切正常~照超音波還看到他打哈欠呢哈哈。

而且頭已經朝下了,真是乖孩子^^

這周已經有2000多g嚕,頭圍居然有35周大小=..=

真是各"聰明"寶寶阿@@

 

3.12

昨天在買晚餐,S叫我先回家,他等就好。

結果走回家離S不遠的路邊有賣麻糬的,想說沒吃過買來吃看看。在等待的同時,還被S看到我~

等S回到家後,看到桌上的麻糬,居然還大吃一驚,因為他手上也拿了一袋。

噗~好搞笑喔,我明明看到S有看到我,但是S說~他沒看到我阿!

居然那麼有默契,兩個人看到麻糬都買了~哈哈~

 

一大早在微波我的豆漿,沒想到一群很熱心的"女同事們"(不認識)

直嚷嚷,微波不好拉......我說嗯嗯有,有看過報導,微波後食物質會改變。

但是,喝冷的也不好阿~我只是想喝個溫溫的而已。

大家還幫我出主意,放著退冰阿~我栽~~只是,要等多久=..=還好我是不常微波拉。大家別太擔心嚕^^

 

3.11

今天都在等.....等廠商那邊OK我才能下一步~哎唷~真討厭,害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冷呢,好險我在老公家,家裡浴室有暖氣,真想泡澡的時候還能泡。

回娘家就慘嚕,沒暖氣,而且抽風設備跟電燈是同一個開關,冷的半死還有抽風把水蒸氣抽走,以前沒懷孕的時候冬天都是冷到吱吱叫。

水都不想關掉,只想一直沖。

明天要去看小小虎拉,這次會照超音波,醫生還說順便看看能不能看到臉~ㄎㄎ。

現在小小虎比較大隻了,活動空間變小了,我的尖肚子常常都變形,一下右邊高,一下左邊高。

一點都不圓了哈。而且走路真的也比較吃力,速度變慢了哈哈。

現在很多症狀都像剛懷孕的初期,愛睏,愛吃酸,但是也愛吃甜=..=真糟糕。

 

 

3.10

天氣變天真快,肚子也大的好快@@衣服都快穿不下。

之前拿寬鬆的上衣當孕婦裝,現在都開始繃了==。

買得三件孕婦裝,一件已經會卡在肚子了@@ㄟ~現在才32周~不會倒後面週數沒衣服穿吧。不想後期還再買孕婦裝拉

我婆婆真的很可愛,老是怕我冷@@明明孕婦體溫就比較高不是嗎~她拿了一件孕婦裝,跟我說裡面在內搭,然後再穿褲子~就可以保暖。

還說長一點沒關係,比較不會冷~我不怕會冷到,只怕被絆倒,因為我矮阿~

我只能說~我婆婆太瘦了,所以不能體會我這胖子孕婦現在不是很怕冷的狀況哈哈。

 

3.8

今天小小虎踢得可真"深層",每踢一下都害我"抖"一下。難道是那廉價香水味也讓他受不了@@

 

3.7

今天天氣轉涼,剛好讓我打母乳皂!

光融鹼就快兩各小時@@,好再有電視看可以分心~呼~不然我可沒那麼有耐心。

入模到現在效果不錯唷,蠻白的。等下禮拜再拍照給大家看看吧^^

 

3.6

今天早上八點多,居然胸悶醒過來,坐起來之後好像有好點,打算再躺回去,卻又開始悶起來。

只好起床,但是整個頭到頸至心口,全部都很不舒服,一陣陣的喘不過氣=..=

頭跟肩頸還是老公幫我按按好一點,但是心口,呼吸很不順很悶的感覺還是存在。

本來打算中午前就回娘家,再客廳坐到12點才好點能動身。

為此還請老公找出家裡的血壓器量一量,怕子瘨症或是孕婦高血壓@@

我不舒服就算,老公還打噴嚏打到脖子扭到=..=回到娘家,大妹也因為MC來肚子痛

哇勒,一家三各掛病號阿@@

本來還想說今天Taco跟Adam要來可能得取消,好在下午有好轉。

簡單示範了一下熱製法乳液跟冷製法乳液作法,孕婦腦袋不靈光,冷製太久沒作~沒加水還在那邊搖半天哈哈

結果乳液當然不成型啦後來才想到噗。

 

今天還收到Adam跟Taco送給小小虎的禮物,好可愛~也好特別,謝謝你們啦,改天再請老公拍一拍跟大家分享

下午還順便兩對跑去太原路買東西哈。

Taco魅力無法檔,買各東西,皮夾內的崎崎照片都被看到,男店員還是要跟Taco哈啦幾句~

 

3.5

沒想到我才把手上東西告各段落,才知道,還有另外支援的OS......於是,我又要繼續脫窗Key那些東西

新的案子又來了,但是不把我手上的東西告各段落,老是覺得很難專心再另外一件事上。

昨晚肚子好緊,很像是傳說中的宮縮,我可是擔心得很,現在才32周,小小虎可不要急著跑出來。

S還說,現在不是牡羊座拉,乖~不要急1819624401.jpg

3.4

睡到快七點居然醒過來,結果躺在床上沒睡意,就乾脆爬起床。

想到冰箱還有蛋餅,就煎一煎當早餐省了買一餐~哈

結果出門做捷運還遇上地震,先降速,抵達西門又多等了一會才行駛。但是往龍山寺的途中又小停了一下。

到公司才知道原來地震不小呢,慶幸因為再捷運~所以感受不到嚴重性,但另一方面,要是太嚴重,應該也跑不了 1226385254.jpg

早上還幫S把早餐放好,放在他看得到的地方,就怕他忘記帶。

沒想到剛剛還跟我說,他早餐忘記帶了=..=機車!都放在眼前也可以忘..........1819624432.jpg欠揍~

 

3.3

總算把手上另外一項工作搞定。現在只等最後版本確定再更新就好。

但是快下班卻聽到我們的案子有變化,跟D公司合作好辛苦=..=很混亂,連他們自己都亂七八糟!真麻煩@@

晚上睡覺,小虎又開始四肢大伸展,可以感受到肚子的左邊到右邊同步進行"擴充">"<

這時候就要喊"你爸來了"~果然小小虎就不亂動了,哈哈。

 

3.2

過完年都不得閒,公司的公事真是令人煩!做事不怕煩,但是就怕不關我們的也要做=..=

真是吃力不討好做辛酸的

同事都很關心我的肚子跟我的寶寶。今天一各當爸不久的,居然問我說:我看你背影~你最近好像胖了喔~

囧.....ㄟ~是啦,當然是有胖啦~但是…他說當然寶寶健康最重要。

嗯......我們這位老兄很可愛~很關心我,但是他要表達的意思我不懂~哈哈。所以拍賽啦~

 

3.1

外商唯一的福利,228有補假~哈,不用太羨慕,其他沒啥福利,偶門是假外商啦!ㄎㄎ

今天天氣好到爆,趕忙把房間整理整理,該洗的弄出去曬曬太陽。

又打了兩鍋皂~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