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現在是晚上七點@@還沒生~正在醫院做產球運動!

23半夜落紅隨著陣痛也開始~害我根本一整晚沒得睡~這樣就結束嗎,錯!

熬到下午去產檢,沒想到.....痛的密集時間還不夠~要5分才有可能開指,醫生問要不要住院或是在產房那邊走走

當然是先回家~我的待產包都沒帶~

回家更慘,痛的指數更高~是有變成7-8分痛一次~每痛一次都快死掉,我不是痛再下腹~也不是痛再肚子

是我的後腰~整各後腰痠到無法解釋~怎樣的方式都不能舒緩~而且一痛肚子超緊,我站也不是蹲也不是,躺在床上也不舒服坐在椅子上也不舒服

所以又是一晚的失眠,一直熬到早上,把陪了一晚免強可以入睡一會的S吵起來~出發到醫院~

在家裡繼續痛下去~我真的有種快死掉的FU...

到了醫院~才開一指,躺著測胎音,隔沒多久就痛一次~護士一直叫我嘴巴鼻子吸氣嘴巴吐氣~但是痛的感覺不能舒緩阿

護士說~那是給寶寶氧氣@@好不容易他開了兩指,護士還說我應該算生的快~但是我個人怎麼一點FU都沒有~每痛一次就快昏了~才兩指

辦好住院手續~我趕忙說~我要打無痛分娩~~~~已經顧不了是不是打在"龍骨"

醫生在幫我打的時候又痛了兩次差點要罵醫生~動作太慢=..=~~打了之後真的.......不痛了

結果宮縮變慢,又加打催生~真的一點都沒痛的FU~反反覆覆也睡了一會兒~

現在請護士把無痛分娩的藥量調降~免得到時候要去生的時候耐不住痛~

然後護士又給我一個大球~讓我做搖一搖動作~讓小小虎的頭下來更多

所以~現在才能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先把澡跟頭洗好哪有用,昨天每痛一次冒一次汗,真佩服自然生沒打無痛怎麼熬過來的~

 

4.23

現在是早上2:30

睡到一半肚子好痛,痛到冒冷汗,又有點尿液,感覺濕濕的。

結果到廁所一看,落紅啦.....

心裡OS~臭小虎,今天星期五,你是一定要挑假日就對了,另一個.....一定要半夜嗎=..=

跟S說上網查看看吧,我知道落紅一般還不用去醫院一定被退~

結果緊張又想大便,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去廁所,S就說~你輕點~應該OK啦  Orz

打到台大醫院問,要我觀察四個,一五分鐘內有無規則陣痛,二落紅量有沒有變大,三胎動有沒有減少,四破水

嗯.....那...算了,我要再去睡了.....先報告到這啦

 

4.22

哇!倒數13天了,今天有大約跟主管講一下,沒意外應該是五月開始休產假了。

到了懷孕後期出現更多的"孕婦症狀"哈!昨天天氣超熱,房間也不過28度~結果我這大肚婆熱到狂冒汗=..=

阿夏說我好強居然沒開冷氣,因為我怕我做月子的時候更熱,所以要忍......

現在上班真的覺得大腹便便,走路想快點都有困難...

然後腰酸~晚上腳會有點腫,連洗澡站太久都會覺得撐不太下去,要去坐在浴缸旁哈(其實應該是我的體重已經到極限了)

可惡的S還說睡覺前都要看一下我,免得小小虎出來了我還不知道=..=

都不知道是誰睡得跟豬一樣沉,還擔心我睡太沉。

 

 

4.21

今天肚子有像生理期來那種悶悶痛痛的不舒服感~

左邊的腰酸連著左大腿靠近鼠蹊部份........不過昨天睡得不差,早上六點多才醒,後來又睡了。

昨天喝了一杯西瓜汁,早上體重已經68.4了=..=應該不要喝那杯才對~好恐怖@@

 

4.20

今天是37周第六天嚕......明天就是38周啦ㄎㄎ。

下午遇到一位剛生完的媽媽同事,超熱心的告訴我。而且她是覺得我頭髮太長了,最好剪到不貼脖子。

只能說希望五月不要太熱,不然.....很會慘~不能洗頭又不能肆意洗澡@@雖然在前陣子偶已經先體驗過了==

晚上回家居然差點坐過頭,因為在捷運上睡著哈。腳晚上特別覺得很沈重@@好怪

 

 

4.18

昨天晚上做爆漿巧克力蛋糕

這懷孕後期真是詭異~好愛睏......Orz早上睡到10點結果下午又愛睏@@

天氣又不好,想說出去晃晃也太方便~

 

4.16

忘記說,乙式鏈球菌過關,生產的時候不用被打抗生素^^沒水腫。

小小虎很健康,羊水量正常,胎位正常,胎盤也正常超音波還有拿到一張

P1120785.jpg

看到之後,好笑又好氣因為,

 

.....那嘴~怎麼跟他爸那麼像223856780.gif 兒子阿~你媽的嘴比較好看啦。

S說那是他在嘟嘴巴啦....最好是224018121.gif

醫生說超音波算出來是3000左右,不過他看我肚圍應該是2800左右。

然後現在小小虎只會睡40分!如果一小時他沒動要去搖搖他呵呵。

一切都很好,真是偶的乖兒子。

不過幫我們做超音波的醫師是說頭蠻低了,雖然低表示快生,但第一胎一般都會在預產期左右。

 

 

冒著家變得危險,把昨天做的夢寫出來

昨天居然夢見一位以前交情還不錯得男性友人,夢是彩色的。

因為我夢見我跟他是男女朋友的狀況=..=,還是生完後......(冤枉阿.....我沒想過出軌阿=..=)。

一起搭電梯,他扶著我的腰,我看到我的背影,穿著雪紡紗的上衣,跟一件牛仔短裙

我可以感覺到我有腰身,而且身材還不錯.......然後我就醒了囧.......

是因為最近體重已經破了醫生警告的高標值嗎?!心裡老擔心著身材回復不了哈.....

另一個原因,那男的,我從沒對他有他想法過阿不是偶的菜嘛~真是一整個詭異@@

 

4.15

ya明天要去看小小虎了。

最近坐太久站起來走路都會卡卡的。好像某條神經有被壓到@@

最近一有想嗯嗯的FU就想是產兆的一種嗎?!但是.......我是真的想去嗯嗯阿!

我的生產包還沒準備ㄋㄟ,這產婦會不會太混了哈哈。

希望這禮拜把該準備的準備好,而且小小虎的衣服還沒洗完呢....好多東西都感覺好難掌控喔@@真糟糕

 

4.14

哈,進入37週嚕!

昨天晚上睡到四點多卻醒了,上了廁所後居然沒睡意~

因為好熱喔=..=睡到連頭髮都流汗@@

跑到客廳陪一下魯米,那個笨蛋貓咪,我右手摸他,左手摸我的肚子跟小虎講話。

他居然不知道是吃醋還是以為我在跟他玩,我的手上下摸著小虎,魯米居然用他的手要抓我的手=..=滴逃。

 

4.13

已經36周又六天拉~哈,再一天,小小虎出來就算是足月寶寶嚕。

這禮拜又要去產檢而且會順便照超音波,不過我明明還沒超過10次阿,怎麼要付800的費用1226385255.jpg

昨個晚上不小心吃多了,早上體重馬上......慘不忍睹哈哈。

兒子阿,哪天你想出來就出來吧,但是請給你娘一點徵兆,連S都問說我打算哪時後開始請產假哈哈。

說真的,我一點頭緒都沒~只要能走路,應該都可以上班吧!不過現在走路速度有更慢了ㄎㄎ。

真的不想把後面的產假挪到前面漫長等待1226385252.jpg

其實這幾天自己都有感覺肚子有垂垂了,因為坐著,都會有點卡在大腿223856780.gif 自己都會想把肚子抬上去一點哈哈

4.12

10號的時候跑去上捲捲皂課程。

沒想到捲捲皂也是費工皂~呼~但是成品好可愛唷,帶回家,小妹還說這塊皂很有賣相。

我心想,廢話~那麼可愛~當然有~但是要拿去賣~真的像老蘇說得~自討苦吃哈哈哈。

等我哪天閒到慌再來打一鍋好了XD

11號是老公的生日,今年真的啥都沒準備,唯一有的驚喜就是冰淇淋蛋糕~他可是唸了很多年~今年才讓他吃到哈。

當然還要感謝阿夏的資訊ㄎㄎ,不然只能去買哈跟達士了~@@

而且S還說,他今年生日沒小小虎陪~但是我的生日有小小虎陪~

竊~我還露肚拍照陪他唱生日歌呢~

 

4.9

莫名其妙已經過了三天@@才開始寫我的小小虎日誌~忙到小米以為我去生了哈!

今天下午去產檢,醫生說~小小虎應該差不多是2500-2700g

還說嗯!有比較大一點@@

然後這周體重不小心又過了一點。就聽到醫生說~你只剩下500g的"扣打"唷         好啦。1819624415.jpg

最近肚子的虎斑紋一直跑出來=.= 所以還是控制一下體重好了。

唉!好不容易不癢,卻跑出虎斑紋了啦!不過這虎斑紋怎麼一下很清楚,一下不清楚@@

小小虎以後你要賺錢給你媽美容肚皮~哼哼!

 

 

4.6

上回阿爸要找他的左手香皂,發現居然只剩一塊.......只好昨天快點又打一鍋。

結果我在倒椰子油的時候,阿爸問說,你在倒啥油,我回椰子阿~他指著瓦斯爐上的鍋子

對我說,那邊有椰子油ㄋㄟ,我炸薯條給偶女婿用的。

我心想~ㄟ~老爸變聰明,知道去拿我那罐有機椰油,我順口問,你哪邊哪的油~

沒想到他給我比,我分裝出來做皂用的椰油........223856780.gif

害我馬上去問S,你吃阿爸炸得薯條有沒有事阿~他說沒阿。

雖然從EPS那邊團購的是一大桶18KG,但是...偶已經把它裝到我做皂那個桶子ㄋㄟ~

偶天才的阿爸!真的.......快把我給嚇死

 

4.5

小笨但總算是回家了@@

嗚嗚......魯米跑出去了1b38f9e2.gif 這隻笨蛋,不知道會不會回家~唉

 

4.4

.....加班!一定要這樣搞我們嗎?!

我這是記錄小虎的不是拿來記錄妳們這些白癡的@@

昨天發現肚仔上有小小虎斑紋了~兒子阿~你也別撐那麼快~都快出來才讓你媽破功@@

肚子最近都是緊緊的,還伴有一點點痛,而且跨下酸痛也是越來越明顯@@

害我走路已經不能像之前那麼快速了~尤其是坐太久跟睡覺翻身~

這產兆到底是如何呢~哪時候該請假~哈,好困擾喔@@

 

4.2

今天產檢,不過大醫院沒有安排每次都有超音波。所以沒看到小小虎

S還問說醫生,下次不能看阿~好久沒看到了,卻被醫生吐朝說:阿都差不多那樣阿雖然說也是啦

不過這次有聽胎音看羊水狀況,一切都很安好!謝謝小小虎~前些日子還要忍受媽媽的獅吼功!

是阿,媽媽該是替你好好想想,或許該請假好好修養一下。

已經邁入每週都要去醫院產檢的階段了,上面再這樣搞,真的!不要逼我把你們丟著不管了!

 

 

4.1

收到通知要build image.......明明當初講好是3.29~4/2完成。

上面不知道龜毛啥,在那邊拖拖拖,真想送他一個髒字!

結果又加班到晚上10點多!因為不快點弄好,又是假日加班,這些白痴星期一~四在幹麼!!!

連廠商都叫我應該可以請假安胎好了,被這些人給搞死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