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個月開始,也就是開始邁入冬天。

 

原本就屬於皮膚乾性的我~因為懷孕!更嚴重~~~

 

沒懷孕前~用了自己做的手工肥皂,乾癢的狀態,基本上是不嚴重,也有改善

 

結果,這次~乾癢超級嚴重,多嚴重呢,不管我擦的乳液,油~連先噴含有蘆薈或保溼的花水。 

 

DSC_0558.jpg

以上這些都是陪伴了我好幾個月的身體保養品~

但,我只能說.....都無效哈哈。

隔沒多久馬上吸收光!那就算~因為衣服的摩擦,身上四肢跟肚皮都是白白的皮屑223853735.gif

 

 

 

穿深色衣服的話都看得到呢@@不知情的人看到可能覺得這女人怎麼那麼髒~@@

 

每次洗澡脫下衣服或是褲子,都要拍一拍~......拍掉那些皮屑@@MY GOD

肚子跟大腿也因為太乾癢,好幾次都忍不住抓下去。當然也就傷痕累累......

一度~我覺得我應該生完後。好幾年都要包的緊緊緊了。

在八個月轉診到台大之後,看診的醫生,才告訴我,是我擦錯了223856780.gif

 

他說舉凡壓的,倒的那類的乳液都沒效。

有效的就是要擦凡士林,或是妮維雅........

是的!就是這兩種。

當下聽到,我超懷疑的@@所以馬上去買了一罐妮維雅

很神奇,真的!不癢了。晚上睡覺不會因為癢而醒了。

我甚至還懷疑是不是因為天氣轉暖,所以剛好有效。而且下次的產檢我還問醫生。

想確認我不是因為妊娠蕁麻疹,而是妊娠乾癢?!

DSC_0559.jpg

DSC_0551.jpg

 

 

看到了嗎。就是那罐鐵罐~好懷念的罐子哈

醫生說,因為他的成份跟肌膚比較接近,比較吸收。

說真的,皮膚上的皮屑真的慢慢的看不到了,身上的抓痕也慢慢消失了........好感動喔1819624404.jpg

 

還被老公笑說,我前幾個月白癢了~哈

 

附上大肚照,由左往右不過有點恐怖,請不要被嚇到哈哈

 

comb2.jpg

第一張就是有點抓了,還看的到手指印~因為每次都是邊邊開始癢起來。

第二張,也不知道怎樣~他突然整片變紅@@

第三張,根本就被我抓到反黑了@@

 

在附上昨天才拍得照片懷孕35周,不過.....肚子還是比我的手黑~真是....昏倒

 

DSC_0522.jpg

 

被嚇到不負責阿哈哈。

以上就是我對付妊娠乾癢的心得,希望對有同樣困擾的媽媽們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