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魯米,有夠愛吃。

只要聞到我們吃得食物香味,就開始喵喵叫~

上次S還給他吃青菜,他居然也吃了Orz......

假日兩天回娘家,家裡沒人,結果皮蛋有乖一點,但一聞到食物香味又不安份。

 

跳到桌邊,露出無辜表情望著我=..=

_DSC0387.jpg

妳以為他很乖在旁邊窩著~錯~是看著我們的食物.....

 

_DSC0389.jpg

 

看到我的手吧,我正在吃東西,眼巴巴的望著我~他最會裝無辜了@@

 

_DSC0392.jpg

皮蛋的魯米!!!

_DSC0402.jpg

 

我妹說這張很像是貓頭鷹......還真的~這小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