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娘我努力了兩天~總算他把給生出來了

生小孩真的很辛苦~最難受的酸~卻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是在要生才開始受難=..=

懷孕都沒啥大的不適~唉~母親真偉大~下一胎~再說吧~真是佩服以前那些媽媽們~

他一開始臉朝上~醫生說這樣會不好生~所以滾球~讓他轉向~

後來頭又不夠低~我又在床上蹲上蹲下,好不容易頭有比較下來了

再來就是自己要用力把他推出產道.......不用力還好~一用力又開始酸~只好又拿S出氣~

因為那酸真的太難受了=..=

努力了兩個小時總算看到他的頭可以生了~~~~

醫生還讓我在產房裡面等了20分~護士還叫我不要用力~直是想殺了我吧!

最後他們才讓我用力生產~終於生完後....醫生也到了=..=真是的

所以這小子終於在4.25早上誕生拉

體重3250g 身長48

是個露咖小子~所以在他娘肚子裡踢得可拼命了

 

先PO一些照片給大家看吧~新生兒麻~還比較醜點~過陣子就是為小帥哥拉

DSC00119.JPG

 

很"漏咖"吧~他爸還抱怨他兒子不給他拍正面呢

 

DSC00123.JPG

 

.....這新生兒鼻子是都這樣扁嗎~好歹他娘跟他爸可是高挺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