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哈,小虎他爸很嫉妒,因為全家人生日都有小虎陪伴,只有他要等到明年

連阿公, 都有小虎一起過生日,看來他這件事他會念很久囉哈哈

現在下班回家一抱小虎,他就哭,因為要喝ㄋㄟㄋㄟ=..=真的很欠扁。

害我想多抱抱他也不行,因為他幾乎是提早要喝ㄋㄟㄋㄟ的狀態。

不給他喝就哭@@想睡的時候又要ㄋㄟ睡......昏倒,哪時候養成的習慣=..=

 

6.29

阿公阿罵很無聊,明明他就睡得很好,偏偏要去動他

還說,你看他睡得很熟啦怎樣都吵不醒=.=~結果,他半夜"很乖"的三小時起來喝一次ㄋㄟㄋㄟ

害我一點起來,四點起來,七點又起來。本來他都可以睡四各小時或是五各小時都可以。

真不懂阿公阿罵在想啥=..=今天回家要去念念他們!真是的。

DSC00540_resize.JPG

不要那麼愛跟我玩嘛,等我長大了,我會精力旺盛的要阿公阿罵陪我玩得XD--by小虎語

 

6.28

昨天兒子出奇的好睡,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真是太難得。

但是居然是要睡在推車上=..=阿爸的研判可能他感覺是被抱著,所以睡得很安穩~

本來很擔心他晚上會不睡,沒想到....一樣睡~不過睡得多,ㄋㄟㄋㄟ就喝的比較少。

才剛喝一邊就又開始想睡了。

不管是吃或是睡都好,只要他不要大哭,現在都哭到"騷聲"還會咳嗽....>"<一整各很欠扁

 

6.25

昨天小虎睡很少~害阿罵好累結果半夜兩點餵ㄋㄟㄋㄟ

阿罵終於投降~跟我說等等六點又要喝,那小虎先跟我睡,等喝完再報給她

結果這小子也很累~兩點多喝完ㄋㄟㄋㄟ,還要我抱著睡一會,才甘願在床上好好自己躺睡

睡到六點要叫他起床喝ㄋㄟㄋㄟ,睡的超熟~~連我換尿布也沒醒

只好自己把ㄋㄟㄋㄟ給擠出來.

到我出門快八點了,他還在熟睡中......兒子阿拜託多睡點~

ps阿罵說他睡到八點才起床

 

 

6.24

阿母說我兒子這兩天都在歡,睡沒多久又要喝ㄋㄟㄋㄟ,明明剛吃飽阿=..=

以前拿奶嘴騙還可以,現在已經不靈光了~想塞奶嘴騙馬上吐出來

我跟阿母說妳要不要犧牲點~哈哈

 

6.23

這幾天發現兒子喝ㄋㄟㄋㄟ都會發出好像鼻塞的聲音。

不知道這樣到底正不正常阿?!

到今天小虎已經6.2公斤嚕,哈。看著五月份的照片,真的發覺他"長大"不少呢。

這樣你娘很努力的擠奶也算值得了。

 

6.21

今天第一天上班,每三個小時只能自己在小房間想著兒子擠奶,給兒子當明天的便當~

一到下班時間馬上飛奔回去,居然下大雨拉......雨之大有夠離譜@@

結果~兒子也沒太想我阿!哼哼。喝ㄋㄟㄋㄟ時間,我回去也無動於衷~

被阿母趕去洗澡~

晚上兒子都不愛睡覺,只有喝ㄋㄟㄋㄟ小睡一下。然後整晚都在說話@@

撐到晚上兩點........ㄋㄟㄋㄟ都給他喝到沒了,還在哭要喝。吼!逼的我只好泡了30cc的奶粉~想說奶粉比較飽~

他喝了20cc後就開始想睡了,不知道是真的累了,還是飽了,終於睡覺去了@@

現在的他~開始流口水嚕~~

被他爸抱都不是很乖的小虎,那天居然沒聲響。

原來是......

DSC_0578.jpg

看清楚嗎?!

 

DSC_0577.jpg

偷吃自己的手手拉~竊~~~真的很愛吃~媽媽的ㄋㄟㄋㄟ,奶嘴還吃不夠喔  >"<

 

6.19

石小虎超愛講話,還沒一個月~的時候就會發出許多怪聲音~

今天晚上睡著又爬起來~阿罵再哄~哄不過~結果麻麻出馬!(一定都是阿公~很愛對著他說教~叫他不要哭=..=)

摸著小虎的額頭,一邊說~喔~小虎乖阿~小虎最棒啦,結果~我兒子還真的跟我嗯~阿~的回應一堆

說道阿罵壞壞喔~還會彆嘴委屈一下,一副好像都聽得懂得樣子~

快把我跟阿母笑翻了,但是要哄他又不能大笑~鱉的好辛苦哈哈哈

 

 

6.18

昨天嘗試弄了冷凍母乳給兒子喝~天啊!冷凍過的母乳真的超腥的拉

連我自己聞了都想吐~兒子阿~對不起~你委屈點~希望我們不會有突發狀況要用冷凍母乳~

 

6.17

昨天又乳腺炎,沒辦法小虎孝順她娘~睡了五個小時~我也忘記條鬧鐘起來擠奶@@

馬上右胸又覺得怪怪

脖子還沒好,乳腺炎又來搞鬼@@趕快把兒子抓來幫忙~但是礙於我的脖子害我整各脖子好像要斷了

一大早就去台安掛號,雖然燒退了但是上次西西說可以去衛教室詢問一下關於母乳問題

原來我的手擠奶方式是錯的,每次自己擠都是用滴的~結果今天那護士醫幫我擠是用噴的,好感動@@

而且我還一堆硬塊~護士說我的乳汁夠~要我快把硬塊推出來~最近少喝湯湯水水~

在醫院看到小baby就好想回家抱我們家小虎~噗~真糟糕

 

 

6.15

我家小虎的肌力驚人,才不到兩個月,他已經想站了@@而且脖子也常常撐起來~這...正常嗎?!

今天讓他躺在床上,結果他自己身體快可以側翻了......後來阿罵幫他一把。幫他側躺變趴躺,然後...就給我吐奶了=..=

小人兒都那麼快可以翻身嗎?!嚇....

 

6.14

前晚兒子晚上跟我睡,好像是抱他起來喝ㄋㄟㄋㄟ姿勢沒弄好,居然脖子給扭到了。

本來想說晚點會自己好,居然沒有@@

只好去給中醫針灸跟推拿....唉!這半邊不能動,連起床都爬不太起來~真痛苦

 

6.11

今天是小珉回診,身高長了10公分,體重也從3150-->5500~沒想到我這少奶媽媽還餵的挺不錯哈。

而且打B肝的時候超勇敢,ㄚ一聲,抱起來後就不哭了。呵呵!

結果哭是因為媽媽把他放下去,沒抱他才哭@@

我自己也順便回診,一切都很好,子宮也恢復的不錯~傷口也是。

然後順便問了醫生~我覺得我的奶柱只有一兩條而已,沒想到醫生說~至少要六條,可能是沒通喔223856780.gif

蝦,六條......結果醫生還講了冷笑話,他說~六孔就可以不用九孔....>"<

是很想笑啦,不過我兒子剛好不賞臉正在大哭中~只好快點安撫他~哈

6.7

每天看自己的兒子都沒發現他長大多少。

但是看照片~可就明顯了

DSC00316.jpg

這幾天的他~特壞,哭得都很大力~晚上給我10點討一次奶奶~11點又討一次~12點又討@@

搞得我真的奶奶都出不來,偶又不是水龍頭一開就有。免強弄的庫存,又被他給喝掉了=..=

難道他到了成長衝刺期嗎?

醒著的時候真的很多~多到阿罵擔心他沒睡夠~會長不好,想塞配方奶~讓他好好多睡一點了!唉~

 

DSC00339.jpg

 

6.6

石小虎真的很精喔,還沒滿月就會啃雞腿,而且每次是啃到"速速叫"好像一副他娘苦毒他沒給他奶喝似的@@

因為他很愛抓臉,跟抓頭髮,後來手上都會掛著手套,讓他不能抓。

沒想到手套一掉,逮到機會,馬上又開始啃雞腿~啃得速速叫~

這小子也太精了吧

 

6.5

今天去信義區參加母乳座談會,當初把餵母乳想的太簡單~沒想到開始餵了之後一堆問題。

老師說,要一次先餵一邊,免得寶寶只有喝到前奶,沒喝到後奶~

結果回家後,兒子整各大反常,不喝右邊,喝了幾分開始拔罐@@明明在上課那邊喝的很好阿

現在反而要喝左邊@@~吼!唱反調就是了~

 

6.4

兒子現在都是趴睡,而且他會自己翻過來翻過去,白天的時候我們三不五時還是會去巡邏一下哈。

今天請S去巡一下,阿母問說,你兒子現在臉趴在那一面,S說左邊,結果阿爸說~喔!那他還沒換面喔

後來阿母進去房間看,說~有阿你兒子換面趴睡了阿,而且是臉朝右邊,怎會是左邊。

然後阿爸跟S就在那邊辯論,一下左邊,一下右邊!阿爸還去房間看想說奇怪怎麼會左右不分還當過兵=..=

結果搞了半天,兒子是趴睡,他爸不知道=..=然後也看不出來@@所以S看得右邊是臉朝上。

阿公阿罵說得左邊,是臉朝下223856780.gif

 

6.3

上次居然發燒是因為乳腺炎.....>"< 有一兩天間隔太久沒餵奶跟擠出來,馬上就中鏢。

好險現在狀況好多,不過兒子還是很心急,奶奶慢一點就給我拔罐=..=

K姨居然說我變感性了,連兒子紅屁股都會想哭~

唉!我家少爺去照黃疸~去看他~我就哭了@@因為覺得很自責,母乳太少~害他尿量變少

然後黃疸上升結果要去照。明明照黃疸就不是啥大事~但我也哭得稀哩嘩啦@@

要回家那天還在重症室待很久.....

紅屁屁怎會看了不想哭,因為我家少爺痛到大哭~聽了都快心碎了@@怎會不想哭~

K姨等妳生了~妳就知道了=..= 17f0f3b0.gif 什饃叫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6.2

這小子現在喝ㄋㄟㄋㄟ都會"拔罐"~一下要打嗝一下要大便,但是就是含著ㄋㄟㄋㄟ不放@@

一不給他吸就生氣!吼!真是讓我生氣!

前天二阿姨做了帽子給他戴好可愛唷

DSC00253.jpg

 

6.1

anita阿姨幫石小少爺剃胎毛。結果阿公跟阿爸都說怎麼宸珉變成蠟筆小新=..=

真是亂說。兒子哪有像阿。

DSC00277.jpg

我們只是容易胖臉,拍照很吃虧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