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今天晚上一下班就回家,然後陪著兒子~

九點多快十點喝完ㄋㄟㄋㄟ愛玩。晚上11點多才睡著,兩點多醒來一次。之後就是六點多醒來一次。

總算不是前兩天的1.3.5 2.4.6了=..=

聽過小朋友等麻麻回家會把白天沒喝飽的ㄋㄟ補足。但沒聽過,白天沒陪到的,晚上要補陪阿=..=

 

7.28

=..=臭兒子,昨天一三伍,今天二四六,你.....真的以為你娘不會扁你喔@@

拿水跟奶嘴搪塞你還騙不過,就是要把你抱起來才可以~

真是的。快點恢復正常啦!

3M3D的小小虎,現在洗澡都不肯跪下去,或是坐下去,都想爬起來或站起來。

前天洗澡,還給我在澡盆裡跳芭蕾舞呢~好好笑喔。

 

7.27

兒子,不要在一點三點五點爬起來喝ㄋㄟㄋㄟ=..=

明明就喝不多,五點起來喝就算~還不睡覺!

把你抱起來還跟麻麻嘻嘻哈哈=..=欠扁。以為這樣我就不會扁你唷!

半夜起來一次就好了啦~不要起來那麼多次啦

 

前晚,莫名其妙發現小拇指側邊長了一個小水泡,有點癢~

沒想到過沒多久,手背也出現小點點。本來以為是過敏。

到了早上,手好癢唷,手心也有,本來左手有,現在右手也有=..=

以前也出現過,但是沒這次那麼誇張。

看了中醫,說是身體濕氣太重,太涼,太燥的都少吃

因為傷科的療程還沒結束,所以就針灸。

針腳背好痛喔@@醫生拔針還說,很紅~我說很紅表示啥

他說表示很熱,表示體內又濕又熱=..=

 

7.25

小少爺滿三個月嚕.....

現在怪聲音很多的他。睡到時間到要喝ㄋㄟㄋㄟ不會用哭得了。

會發出唉又唉又的聲音叫人,讓人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而且還很愛"告狀"又愛撒嬌呢。心情不好時。換手一抱,都會唉唉叫,講很久,一副在告狀的樣子。

這幾天睡覺就不太乖,晚上喝完ㄋㄟㄋㄟ後,還想玩。

=..=明明白天已經睡不多啦,還要玩一會才甘願睡覺

夜奶方面,還是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斷。

昨天晚上兩點多,想說塞點水給他敷衍一下。不過宣告失敗。總覺得趴睡好像不好喝水跟喝ㄋㄟㄋㄟ。

但是仰睡~他兩隻手老愛打我=..=兩難~~

 

7.23

一回到家阿公就說,我兒子喝ㄋㄟㄋㄟ喝超久,都已經一個小時了。

難道是奶嘴孔太小,該換了嗎?!

再過幾天就滿三個月了呢~呼呼

唉!昨天晚上10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居然不想睡=..=

抱著去找阿罵阿公,結果好像又是撐到快12點,好像在歡睡~阿公抱來給我。

再嘟ㄋㄟㄋㄟ給他喝,就睡著了。

但是快五點又起來=..=。前幾天都睡得好好,怎麼突然一個大亂~

昨天喝完ㄋㄟㄋㄟ,看著我身上的衣服,伸手去抓~而且看得好認真.....

半夜哄沒多久放回床上趴睡,沒想到他很生氣,自己居然翻過來了=..=

其實前幾天趴著的時候他的頭已經可以抬很高了,這兩天趴著一直會想要翻身,翻半天還會生氣~很好笑呢。

 

7.22

昨天小小虎白天八點起床喝ㄋㄟㄋㄟ後,居然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一睡睡了六個小時@@,晚上可慘了。

他10點多有睡~但不知道怎麼了居然爬起來=..=

只好把他丟給阿母~

自己調了鬧鐘要兩點起床,也賴床到快四點才起來擠ㄋㄟㄋㄟ。真是好愛困......

今天早上要上班的時候,快八點,有看他在吸手手。難道乖兒子要自己調回前天的作息了嗎~ㄎㄎ

 

7.21

剛剛打回家,兒子很認真的透過話筒聽著我喊他。

阿罵說本來還在咿咿呀呀唉唉叫,因為阿罵一手抱他一手聽電話,他不舒服。

沒想到我一叫他,他很認真在聽~

阿罵說,你怎麼沒跟麻麻講話,沒多就久聽到他的咿咿呀呀,哈哈真是好玩

而且阿罵還說他在笑,笑得很開心呢~ㄎㄎ

 

7.20

很好,兒子的作息目前還是跟前天一樣。

晚上九點多洗完澡,明明八點才喝過ㄋㄟㄋㄟ,又要喝ㄋㄟㄋㄟ了,因為他想睡覺了。

晚上10點多睡著,21早上一樣快四點起床喝ㄋㄟㄋㄟ。乖兒子要繼續唷~

 

7.19

努力的培養小小虎的睡眠習慣。

今天一樣晚上10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不過快11點有爬起來一下,但又睡著。

到了早上快四點起來喝ㄋㄟㄋㄟ。

2M24D的小虎,狂流口水,今天還嘴巴一堆泡泡像螃蟹似的=..=

我們大人身上的衣服幾乎都被他的口水侵襲過~無一倖免~哈

阿母今天給小小虎喝的奶量增加到180ml..........

 

7.18

2M23D的小人,很不安分唷。

躺著,老是要把頭抬起來想要坐起來=..=

兒子晚上超乖,晚上10點多就睡覺了。睡到早上三點多起來喝ㄋㄟㄋㄟ

喝完後又睡了,過了四小時,七點又起床喝ㄋㄟㄋㄟ。很棒。要保持下去唷。

麻麻就怕你不睡覺,因為你實在是精力太好了點=..=

 

7.16

怪了怪了,14號開始,小虎白天不太睡,造理晚上他會睡得比較久~結果也沒有。

拖到一兩點才睡@@,連著兩天都這樣~天阿!兒子~有吃飯也要睡覺才會長得好阿~

拜託你快多睡一點啦=..=

晚上餵他ㄋㄟㄋㄟ,一拍嗝,就吐奶@@反倒抱著久一點,有時候自己會打嗝出來。

這樣是說,現在不用幫他拍嗝了嗎?!真是傷腦筋~~~

 

7.15

惡阿姨昨天在家惡搞小小虎,搞了一堆搞笑照片出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兒子下午也沒啥睡,晚上也是很晚睡。

晚上12點多才睡著吧,他以為他自己是金頂電池嗎。唉!怎麼睡那麼少@@

早上六百cc的豆漿+有包花生奶油的麵包 +中午的一碗蚵仔麵線

奶量有一邊居然擠出140cc出來...PP瓶差點爆了,噗~

如果奶量繼續增加,應該有機會有SC母乳可以打皂了哈

而且我也發現本來只有一兩孔~最近有多了幾孔出來,可以感受到萬劍齊發的FU了哈哈XD

 

7.14

兒子昨晚反常,晚上睡不太著,三點起來喝ㄋㄟㄋㄟ。本來可以12點睡,睡到五點才喝。

看來昨天晚上睡覺前跟他講話講太多了=..=

剛剛打回家裡,阿罵把手機拿給小虎聽~

結果我一叫,宸珉阿,他回我嗯~一聲,我又叫~他又回~哈哈

後來,我再叫他~阿母說他再笑~ㄎㄎ

 

7.13

2M20D的小小虎,在推車上,手一被大人抓住,自己就準備奮力爬起@@

洗澡也在浴盆想站,不坐。

宸珉阿~~~麻麻不愛肌肉男唷>"<而且你還小,不要那麼快鍊肌肉啦~

 

7.12

吼!那個豬頭妹,剛剛手寫字忘了"吼"怎麼寫。

她一臉認真的把紙筆拿過,寫下"口厚"

=..=甚饃鬼阿.....

還簽托是我害她變笨...真是的。

 

7.11

收到天使媽媽的幸福推車^^

有了小小虎的加入,讓SC的人生更圓滿,更幸福。

有了你們這些可愛的皂友~讓SC更幸福。

把推車推給海貍~大家一起幸福唷~

幸福手推車5555

 

7.9

今天兒子要去打五合一

結果台大有腦膜炎的疫苗,於是打了免費的腦膜炎跟七價肺炎鏈球菌

兒子回來後嗜睡,ㄋㄟㄋㄟ也不愛喝@@

乖兒子~明天就要回復正常喔~不舒服快點走

 

7.7

這兩天奶量突然增加,本來再擠的當中,只有一餐會出現160cc的狀況。

現在160是基本量,可能也跟我拉到4小時擠有關~

而且用手動擠奶,我也可以把ㄋㄟㄋㄟ擠出來了。不會擠了半天胸部還QQ的感覺沒擠乾淨^^

希望繼續保持,因為要是真用兒子體重去換算該喝的奶量7*120*1.5/6 =180

那....壓力有點大~哈

 

7.6

因為昨晚的關係,今天請阿母把兒子白天喝ㄋㄟㄋㄟ的時間拉長。

看能不能拉到四小時,奶量也由140-->150

晚上9點多餵完奶,我想哄他睡著,結果抱了一個多小時,這小子一臉精神奕奕=..=

沒辦法,只好又抱去給阿母,沒多久他就睡了223856780.gif 真不賞臉。

晚上呢,兩點多快三點,我爬起來擠ㄋㄟㄋㄟ,順便看一下兒子有沒有動靜。

阿母正在拍拍他,沒多久又睡著了

到了早上五點,真的睡醒了要喝ㄋㄟㄋㄟ。好感動阿~~~~

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7.5

晚上兒子跟我睡,但是他不知道是太想念媽媽,還是睡不好。

給我兩個小時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現在越大,越想要ㄋㄟ睡還會失敗=..=

上班一整個腦袋不靈光,連幫兒子準備便當都打瞌睡。

小虎阿,娘拜託你~配合一下嘛。麻麻要賺錢錢阿~224018121.gif

 

7.4

今天幫小虎量體重,好驚嚇....已經七公斤了@@

我以為我量錯~換阿公,阿罵都是一樣......

兒子要長高高喔~不可以只長肉肉ㄎㄎ

 

7.1

早上餵完小虎,阿罵幫他換完尿布,躺在床上的他,很乖唷!

親親他跟他說,麻麻上班去喔,要乖乖跟阿罵在一起,小虎對我列嘴笑~呵呵

小虎目前兩個月六天,體重6.4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