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雖然小少爺已經是很好帶了,但是晚上歡起來也是很想開扁@@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玩太瘋,他11點睡,12點爬起來一次,1點又爬起來

四點又爬起來,然後五點也爬起=..=拿水哄都不行,還要抱起來,ㄋㄟ睡一下224016236.gif

 

8.30

星期六的晚上,我也跟他說晚上睡覺喔~不要起床喝ㄋㄟㄋㄟ~沒想到,晚上真的沒起來。

三點我起來擠ㄋㄟㄋㄟ的時候,他有小小動一下,給他喝點水,拍一拍~他就睡著了......

結果星期天晚上,10點睡著的他~才睡半小時就醒了@@

然後安撫也不太睡~

被阿瑪抱走~結果晚上沒跟我睡,四點多他醒了~阿瑪說他眼睛睜的大大,應該是肚子餓,所以還是抱給我了~

今天晚上再繼續~趁著他有點厭奶期~讓他不夜奶

 

8.28

昨天下班回家,阿罵說小少爺喝奶很不乖~喝到100就開始玩~

像我親餵一樣~喝了一邊~另外一邊就不喝~

阿罵都要餵好久才把200喝完

結果晚上那一餐只喝了160就不喝了.我就跟小少爺說~那晚上睡覺我們不要喝ㄋㄟㄋㄟ嚕

半夜12點才睡~睡到一半有動一下~我讓他喝點水~拍拍他~他就睡著了

早上七點多醒了~想說該讓他喝~結果還是喝一邊.....>"<

雖然已經8.7公斤了~但是他老是睡不多,現在又吃不多~真是令人小頭痛@@

補記錄~八月就已經八公斤~而且8.2那時候卡了兩個禮拜吧!

吃也是不太正常~愛玩~後來體重才慢慢增加~

 

8.27

翻了翻了.......小少爺在4M1D翻身了.....

昨天晚上讓他躺在床上,結果自己已經翻到快四分之三~

早上我不過去刷個牙,回房間一看,這小子不知道哪時候醒

仰睡已經變成趴著,在那邊踢阿踢=..=

哇勒,好險我床小規小還不至於讓他摔下來

寶貝又長大了.......感動ㄋㄟ.....突然覺得~好想哭喔~哈哈

 

8.26

昨天晚上小少爺睡著結果,換我快睡著他又醒了=..=

只好請拔拔抱他安撫一下,幾點回房間睡我都沒印象了~~

兩點多他起來喝ㄋㄟㄋㄟ之後,開始歡~抱著,嘴巴歪過來想喝ㄋㄟㄋㄟ,但是給他喝,又不喝@@

站起來走一走~也是突然又開始哭=.=

害我一整個火都快起來e111de78.gif

昨天晚上回家也是,怎麼逗也不理我!!!直到晚上讓他趴在床上才理我,我都快哭了=..=

 

8.25

兒子滿四個月拉^^,不過最近的他反而晚上睡覺睡得很不安穩!

以前還會四小時起來,甚至更好是五個小時~

但是最近這一兩個禮拜,三個小時~且接近天亮~醒來時間也會密集=..=

我不要先甘後苦拉~

 

8.24

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全家買書~哈哈!

 

嘿上禮拜五放假就是陪兒子,當然部落格就偷懶拉

昨天下班回家~喊兒子就是不鳥我~很任性喔!

都說了麻麻是去上班賺錢錢~>"<

星期天整天都不太睡覺~人一多就人來瘋

晚上要洗澡的時後又剛好他肚子餓,大哭~洗澡大哭~哭到不行

快速洗完包上浴巾,就趕快喝ㄋㄟㄋㄟ了~真是壞小子

昨天洗澡又恢復愛玩水的小子了~

我在旁邊跳舞說麻麻扭一下屁股,換你扭一下

他真的在澡盆裏面也扭一下~阿罵跟拔拔都有看到唷,哈哈

 

 

8.19

早上五點多這小子在那邊亂動=..=很努力的給我放屁@@

害我五點又爬起來"安撫"他,偏偏抱著也在亂動@@吼!

你是老虎~不是猴子拉=..=

 

8.18

回家喊兒子,兒子都不理我=..=逗他也不笑。可是阿公阿罵一叫就笑一逗就笑。

唉~麻麻我都要哭了......

阿罵說今天睡蠻多,一次都有睡到三小時,所以晚上不能在讓他小睡~

就看一個小朋友晚上八點多開始歡~撐到了九點幫他洗澡~

洗完喝了ㄋㄟㄋㄟ,這小子又不睡了=.=

 

 

8.16

星期一都比較難帶~阿罵說中午大哭了一個小時~怎樣抱都哭

這小子很聰明,知道六日人多~都會很高興,hight翻天@@

自從上次被阿姨講說胖~他8.2公斤已經很久很久沒長進了~

連喝ㄋㄟㄋㄟ都不乖乖喝。今天回家時才180還沒喝完~

一邊喝一邊玩~

不過整體狀況都OK~也不免強他多喝了。

晚上喝完ㄋㄟㄋㄟ睡著了卻PM11:45又爬起來=..=

只好請拔拔出動,安撫一下~

再抱回來是凌晨三點喝ㄋㄟㄋㄟ。

情人節禮物是星巴客咖啡,因為昨天剛好買一送一~S先生最討厭排隊~但他還是幫我買了一杯XD

我們是沒過情人節的,所以這"小禮物"~謝謝嚕

 

8.15

吼!昨晚很乖的10點多就睡~一睡睡到今天早上五點才醒~

結果~六點又起來一次=..=

快八點又爬起來一次@@起來就不睡~八點多還給我大便......真素的~

不過平常如果這樣也不錯啦~我們就早點睡早點起

但是會累死阿罵~因為白天幾乎都沒在睡=..=

九點多又回去睡回籠覺了....

 

8.14

13 晚上兒子就是不睡,九點多她娘就已經昏倒了~結果小人兒跟阿罵睡覺去~我都沒發現

到了半夜兩點阿罵抱過來給我~結果四點多他又在"騷動"還好一下又睡著~

七點多又醒了=..=而且還不睡了,是知道她娘今天要跑出去玩不給她娘多睡點@@

八點多弄好就準備....出門了~

回家後發現這小人兒今天沒啥睡@@,連我回家親餵也愛喝不喝,只好先擠出來用奶瓶餵

洗完澡還講了好久的話,還不吵著要喝奶也不睡@@好不容易10點多甘願了~

還故意讓他哭了一下,果然喝了奶就馬上睡著了~~~哈

 

8.11

今天晚上要開始訓練兒子不夜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晚上九點多洗完澡,兒子居然沒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到了10點多還跟阿公阿罵二阿姨玩得不逸樂乎,玩得居然是,對著他說,不要跟菲傭睡,我們小少爺不睡覺223856780.gif

然後話一講完他就笑很大=..=真是太機車了。

最後還是10點多把他給哄睡。

睡到兩點多,他有在騷動,用了水安撫他~

四點多又有點小騷動,我也撐了很久該擠奶。差怕他給我突然大哭或醒過來。

連兩次都沒給他喝ㄋㄟ~下次醒來應該會很認真喝,結果六點醒來.......也是喝個五分鐘又睡著了@@

這樣算算,他一天也喝瓶餵三次,回家親餵一次,凌晨一次。才五次~好像少了點。。。。。。

但是又想他一夜好眠......又不想一次灌他太多ㄋㄟㄋㄟ,唉又真是好矛盾。224018121.gif

 

8.10

我可愛的寶貝體貼我,晚上10點多一睡睡到四點才起來喝ㄋㄟㄋㄟ。

不過不知道怎麼了,卻又六點多醒來一下下。

偏偏,我兩點要擠奶.........結果又變成二四六整點報時Orz

 

8.7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生日快樂~小小虎還不會叫拔拔,只好麻麻代言一下嚕XD

 

 

8.6

連著兩天被兒子給搞垮,星期五請假在家偷偷補個眠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早上七點就醒=..=

還好下午在家偷偷小睡了一會~

嘴破也好點~

 

8.5

這兩天,小子都九點十點喝ㄋㄟㄋㄟ,但是偏偏喝完不睡覺。結果要哄到11點或是12點才睡

但我一點要爬起來擠ㄋㄟㄋㄟ,累死我了=..=

他一點爬起來喝,我也累,因為只喝一邊!!!害我還要把另外一邊擠出來。

偏偏喝完又不馬上睡還要哄一會~好想扁他唷!

害我嘴巴破了小洞,嚴重睡眠品質很差。今天中午的奶量還減少~

 

8.2

下班在捷運車上,看到一對母女坐在位置上,因為女兒緊依著媽媽在睡覺,所以座位多了快一半出來。

就看到兩位阿桑,打量著那個小小地空位,想要坐。

後來上來了一對母女,香港人,阿桑很好心的要小妹妹去坐那個小小地空位,不過妹妹不要。

然後阿桑就一屁股坐下去了5a6157d0.gif 。之後開始跟那對香港母女哈啦。

一位阿桑問說妹妹多大。妹妹沒回答,媽媽後來替她回答了,結果阿桑問說,妹妹是聽不懂國語嗎?!

媽媽回說,聽得懂,但是不常聽不太熟悉。

沒想到阿桑居然對著妹妹說,妹妹妳是害羞還是不想回答。

講完還自問自答說,應該是不想回答,妳看起來應該不像會害羞=..=

我心想,妳這位阿桑真的很顧人怨。

另外一位又開始哈啦,說她們也有去香港,去買Nuskin的產品,都被大陸人搶光了

那位香港媽媽說,嗯我有聽過這個傳銷,不過我沒用過。

就知道,那兩位有問題,傳銷這東西就是被你們這些亂搞的。搞得大家聽到就怕~

想要拉下線,講話也不會有點技巧,還先虧了人家女兒,真的超兩光~

 

下午打電話回家,沒想到兒子今天超愛睡,早上喝完ㄋㄟㄋㄟ之後就睡到下午四點多@@

還是因為阿罵想說都沒換尿布,吵醒了他~然後才喝了ㄋㄟㄋㄟ。

結果睡多是好事,累的是他娘,最後一餐是晚上八點喝。結果下一餐是12點。

兒子睡著是晚上10點。結果12點我要爬起來擠一次,他睡到兩點爬起來喝一次=..=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幫兒子戒夜奶~~

8.1

31號的時候,小小虎第一次回到爸爸家~

這小人兒很棒,不怕生,不認床,本來還擔心他會認床呢~

回家的途中,在車上。就看一個小朋友,眼睛辜溜辜溜得被外面的燈光吸引。

第一次洗到大浴缸~看他一副有點怕怕的表情。

麻麻家的澡盆本來可以用腳撐得,怎麼今天的卻踩不到邊ㄏㄏ。

洗一趟下來,我的腰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