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網誌都是我們家小少爺~不過有空檔~我還是有打皂的啦。

只是PO速度慢很多。。。。。。。

 

19那款~還沒拍,那是S先生的表妹要得~

國小二年級小女生,上次在家裡看到HelloKitty~愛不釋手~

我這表嫂當然二話不說~幫她打一鍋~把我有的kitty模統統殺出來~

.....當然這款~還沒拍照嚕~:P

 

先看這款吧。

 

想說自用料好實在不能少

也沒用過紫蘇油成皂的洗感,第一次試著用鬱金入皂

整鍋馬上變成橘色~我才加一咪咪的鬱金呢~

 

打皂日期:2010.08.08

油品:紫蘇油,乳油木果脂,米糠,棕櫚,小蓖,椰子

EO:鬱金,co2薰衣草 ,依蘭,廣藿香,乳香

添加物:玉容散(謝謝海貍)

 

回鍋炫還是很醜~哈哈

 

DSC00978.jpg

 

剛好昨天包裝紙到手,小規小,還裝得下兩塊皂呢

 

DSC00977.jpg

 

聽阿夏說過陣子鬱金的顏色會退~不過這色也不難看~

 

反正洗了能乾淨,不小心要是有美白功能~我也是不計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