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上次跟到的香草夾

 

因為真的好忙~只有把香草夾塞到咖啡罐裡~我娘很愛喝咖啡~所以剛剛好^^

 

到今天~小少爺給我六點醒~耗到了快七點,愛睏又不睏@@

 

沒想到阿瑪也起床,就把小少爺交給她們嚕~:P

 

想說~剛好動手來做布丁好了

 

之前做過一次~但是本倫現在記性很差@@還好善心阿夏有把做法PO上來ㄎㄎ

 

參考了阿夏香草豆漿蒸布丁

 

做法:把蛋跟糖攪在一起~

牛奶加入香草莢一起慢慢熱~

之後在把糖跟蛋攪拌好的倒入到牛奶中~~阿夏說唷~要慢慢倒免得變成蛋花~

我是用玻璃小罐子~所以拿大鍋子加水下去蒸

 

蒸好後~等涼了就可以放到冰箱囉~

 

DSC_0310.jpg

 

我這是兩顆蛋+一顆蛋黃

DSC_0312.jpg

試吃時間~我個人覺得很軟~我娘是說~感覺牛奶太少~不夠香~

可能這次我蒸得比較短~

整體來說~當然是好吃嚕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