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跟幾位離職的同事吃飯,順便帶小少爺出門晃晃。

這位少爺一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到達餐廳還在睡~哇~有沒有那麼好睡,明明就很吵~

後來醒過來看到好多人對著他看~還有點小嚇到~

 

10.30

終於到星期六,小少爺很配合,睡得比較晚了~八點多起床~

不過我還是好累~睡不夠~~

本來這周要回拔拔家,只好取消~

 

10.29

原本想早點來,但是爬不起來,一睡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

今天一樣的忙......不管,趕快把東西弄出來!

還好能趕上看中醫~小少爺還跟拔拔到樓下等我~

小少爺只要一出門,就六親不認~沒辦法,外面的花花世界太誘人~

他娘在旁邊拼命喊他都不看我一眼=..=

 

10.28

"週年慶"原本S說早點回家,然後去吃大餐慶祝一下!

天不從人願,要弄另外一個案子D案子.....

有吃到大餐,但是回家是凌晨一點=..=

快翻桌了~

而且阿瑪說,小少爺撐到12點多才睡,可憐的孩子~等不到爸爸媽媽22390027.gif

 

10.26

明天....又要忙了@@

昨天回家,阿瑪說,一按電鈴,小少爺就很興奮~

回到家後,我喊他~高興的在阿瑪身上跳跳跳~差點把阿瑪的腿給跳斷@@

正準備走去房間換衣服跟洗手,阿瑪一喊~" ㄋㄟㄋㄟ唷"

小少爺馬上看我,結果我居然沒走過去抱他,開始哭鬧@@

害我趕快衝去換衣服跟洗手,這小子也太.......好笑了吧!(他爸一定說,這是炫耀文)1226385250.jpg

 

10.25

小少爺滿六個月嚕........但是睡眠好像也是沒改善=..=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跟他玩太瘋,他又開始一點,三點,五點起來一次@@

果真到了七點.....他又醒了~昏倒!

你要乖乖拉!不然麻麻睡眠不足,平常就很容易出錯,會更慘@@

唉....獄卒.......

 

10.24

再一天小少爺就滿六個月嚕。現在的他已經會爬了,還會360度爬行。

只要他想拿得東西,他自己都會鎖定方向,轉轉轉~爬過去。

現在放在床上都要注意~不然一不小心會滾下床呢@@

之前還倒退嚕,現在會把屁股翹高高,用力瞪~就爬了~

他的小虎牙好像也要發出來@@一般不是對稱嗎。怎麼不是先長小門牙@@

他的口水...到現在還是留不停阿=..=

今天,拿了塊芭樂給他啃~啃得很高興呢~不過可苦了我。

因為啃後的芭樂是我吃@@

 

10.18

這種天氣小少爺睡覺還要開冷氣=..=

明明就有開電風扇,半夜兩點多,居然給我爬起來大哭,不知道是不是熱還是怎麼樣

抱去客廳就不哭了,放在腿上,這小子還打起盹@@

再抱回房間哄一下果然就又睡著了~

越來越摸不透他在哭啥........麻麻也要哭了拉!

每次都給我耍賴大哭!氣死我了!

晚上阿公把他腳放在地上,站得很高興,給他坐在推車上,用帶子綁著坐著很高興。

不過就是嘴巴會去咬推車~

現在放在床上,已經小小會爬了,身體會拱起來,但是前進後退就看機率了哈!

 

10.17

晚上九點多,小少爺就睡了但是現在有個不好習慣,ㄋㄟ睡比較睡得著@@

我應該要來幫他戒夜奶,不然好擔心他蛀牙阿!!!

半夜兩點多,這小子爬起來喝ㄋㄟㄋㄟ,就不睡了@@

丟在旁邊讓他自己玩也玩不久,沒多久就在盧~碰巧他二阿姨被蚊子咬爬起來

二阿姨抱他,還對我笑=..=

弄到四點多總算又睡著了.....

 

10.16

這小子雖然不怕生,但是適應環境後就開始皮了,睡覺前還是要給我歡一下@@

不過連收了都沒有收出一點點的痕跡,這小子沒被嚇到阿@@晚上睡叫到底是歡啥?!

ㄎㄎ拿了vickie給我的硬脂酸,感謝拉

 

10.15

今天回爸爸家~因為有大浴缸可以讓小少爺泡澡~

我還特地買了頸圈~這小子可樂的~腳還在那邊踢阿踢~一副會游泳的樣子~

家裡人比較少,這位小少爺有安分點。晚上抱著,沒多久就睡著了....

還請我婆婆幫忙收驚~希望他可以睡得安穩!

 

10.14

每天要寫得紀實,已經快要變成周記.........>"<

手邊一個案子,還要接另外一個黃昏週期的案子.....雖然一個月才需要release一次,但是!!!!

老娘只有兩隻手,24小時好嗎?!

小少爺最近很愛點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娘剪了短頭髮,在他面前搖頭晃腦逗他笑,他學起來了!

沒事會在那邊給我點頭,好好笑喔

請看32秒那邊,因為是手機拍得效過不是很好,請見諒

 

 

 

 

10.11

因為兒子的關係,我終於剪了短頭髮。

加上現在掉髮超嚴重,但是抱兒子又要綁頭髮,乾脆去把它剪短,雖然還是會被抓~但是狀況好多了!

髮型設計師說,我現在的頭毛跟新生兒一樣,超細.....@@本來就又細又少~現在還更細~

真的看起來像是快禿了@@

希望不要在掉那麼嚴重了。

今天剪頭髮,爸爸還帶著他出來找我~看他眼睛轉個不停,很好奇的呢。

後來又帶他到家附近買了四件小衣服,買一送一,一件75~還可以嚕~

不過都是夏天的,短袖。

不知道是不是外出很高興,這小子晚上一直在講話~

到晚上11點看起來還是很高興的樣子,後來交給阿公,果然又是10分鐘內睡著@@

我看不壓他睡覺~他大概可以撐整晚吧!!

 

10.8

臭兒子.....真的要把你娘整到一個極致嗎!!!

一點三點五點七點....都給我爬起來。拿水哄還沒效!!!

我的感冒都快好不了了=..=

眼睛好酸,頭好痛阿@@

今天爸爸跟阿瑪帶去看病,醫生都說狀況還好阿!只是鼻子內有點點腫.....

但是半夜怎麼會起來的一天比一天嚴重@@

 

10.7

小少爺的鼻子還是沒完全好。半夜兩點多起來之後,四點多又醒~然後還一直很歡=..=

不知道是因為被吸鼻器弄的做惡夢,還是因為鼻塞塞住而不高興~

為娘的我也沒啥辦法可以幫助他.....好不容易安撫到五點多又入睡.......

 

10.4

感冒終於好很多....小少爺昨天一整天都沒吃藥,但是晚上怎麼聽他鼻子"共共叫"

洗完澡突然發現怎麼又紅屁屁=..=明明都是馬上便便馬上洗屁屁@@

最後還是給小少爺晚上灌藥。。。。。

我感冒快好,結果左邊又有點塞住...突然痛起來=..=鳥的!

雖然希望左邊不要漲太大,但是連著兩次都塞這是怎樣阿@@本來左邊就流速就很慢,又給我塞住!!!

 

10.3

小少爺的感冒好多~他娘我也好多=..=不過有時候還是忍不住會咳

每次一灌他藥,就像打仗一樣@@

昨天利用好天氣帶他去公園散步~

看到外面的街景,這小子很乖的趴著~眼睛睜的大大得瞧著

進入五個月的他~現在愛搖頭=..=拼命的晃~學他搖頭都會覺得他頭昏~他怎麼一點都不會@@

DSC01090.JPG

拔拔現在就要我練身體喔

 

DSC01091.JPG

可塑拔拔不是說我以後不用當兵嗎?!

DSC01093.JPG

拔拔說:不用當兵也可以玩吊單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