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代製皂、婚禮皂、婚禮小物、母乳皂,或是索取試用皂,來信吧~myownlife@pixnet.ne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最近的我,可以說是忙死了...........

忙到想翻桌,忙到想辭職.........

偏偏我是小峱峱,對拉!就是跟我們總統同樣星座,我峱~可以了吧223853735.gif

 

這幾天比較可以喘息一下,因為負責的東西不需要到H公司,所以留在公司當守門員兼後勤。

不過我這後勤也快不爽了,因為作業不方便,大家都透我的電腦遠端遙控!

把我電腦lock住就算,有時候還要去幫忙處理善後=..=

瞬間變成人肉遙控器=..=

現在呢。因為又在等等等.......等等等等.....就來發表文章嚕。

噗浪上一堆敗家噗,我這麼忙還可以被燒到==

我老公說我是有強迫症喔=..= 一定要看噗.....

 

 171110_152108.JPG

這三款,就是我最近收到的好幸福禮物。

 

分別是蘇菲姊姊給的玫瑰按摩油,海貍妹妹給的感冒藥膏(是不是有加苦揀油)再來就是從遙遠的加拿大寄到的2%桂花保養油XDDD

 

Anita還寫"情書"給我喔~說這罐是用 有機核桃油,金黃荷荷芭,未精緻月見草,玫瑰果油,桂花原精1819624411.jpg

 

就是這桂花原精~大家都快瘋了~噗噗。雖然我沒買,PO出來燒一下大家好了哈哈

 

最近耳朵又不乖了,三不五時都會"爛耳朵",別問我why?!我也不知道,就是我從小就會這樣,耳朵的隙縫有很細很細的裂痕。

很像老人家說,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唉~不舒服=..=

 

以上~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SC

Our simple life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海狸
  • 沒有加苦揀油,你聞到很明顯的味道應該是黑種草油
    我再PO文章給你看
  • 原來是黑種草油喔~

    SC 於 2010/11/23 09:50 回覆

  • 安妮塔
  • 哈哈哈哈哈~~矮油~~那哪是情書啦~XD
    希望妳喜番啦~ㄎㄎㄎ
  • ㄎㄎ謝謝~偶有收好情書XD

    SC 於 2010/11/23 09:51 回覆

  • vickie0830
  • 我以前就聽過這個指月亮的傳聞
    沒想到
    我真的遇到這種人...
    下次給我看(賴皮狀..........)
  • ....那個很噁心你還想看@@

    SC 於 2010/11/23 09:53 回覆

  • SRsweet99
  • 我被你上面那個記錄條給嚇到,還以為你又多了一個寶寶了XD
  • 妳...最近壓力太大吼~哈哈
    不要看到寶寶就嚇到嘛:P

    SC 於 2011/01/05 09: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