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小子今天滿11個月了~

越來越多表情的他~常常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但是晚上睡覺就不可愛了!只要跟麻麻睡就會耍賴!

昨天睡到兩點,醒了要討ㄋㄟㄋㄟ喝!

不給他喝~跟我盧了快半小時~明明愛睏的他,快睡著之際~又醒=..=

好笑得是~看到爸爸站起來~還會哭~因為怕被抱走

結果還是被阿瑪給抱走~跟阿瑪睡,一睡~睡到早上九點半才醒=..=真的好想扁你喔!

洗澡時~本來是用手打水,自己不知道怎麼發明~給我用"屁股"打水=..=威力真大~害我褲子都被他濺濕

但是又好好笑......

 

3.15

小子不能被誇的ㄋㄟ

昨天跟阿瑪睡~1:30  5:30  7:30都爬起來@@

但是我因為太累~12點多睡就睡到早上八點=..=鬧鐘響的時候還看錯~看成6:30而已~想說還可以多睡一小時~

但是怎麼睡很久都沒響~一看~天阿~八點~

希望日本的核爆~不要發生~~~~這樣會有多大的傷亡阿~唉~

天佑全世界~天佑日本~天佑台灣

 

3.14

昨天居然感冒=..=人一整個很不舒服。怕兒子被我傳染~所以晚上是跟阿瑪睡

兩點多起來擠奶~聽到兒子有唉一下~後來就沒聲音

今天問阿瑪~結果昨晚就起來那一次,喝了水就一覺到天亮Orz

難道我要斷奶~這樣他才會一覺到天亮ㄇ?

 

3.11

昨天本來打算洗完澡讓兒子喝奶,但是阿瑪已經蒸好他的稀飯,就沒給他喝!

沒想到我~也忘記擠奶,半夜兒子還睡到四點多才醒來要喝ㄋㄟㄋㄟ~

 

3.3

因為現在不讓小少爺夜奶!所以晚上11點我擠完後~就沒在擠

到早上七點爬起來擠~沒想到才擠出60cc而且我自己也沒有特別漲奶的感覺Orz

刷牙洗臉時隱約聽到小少爺在唉~但是沒多久就沒聲音~我以為他睡著了~

一開房門就看到各小子坐在床上~對著我笑=..=

問了他爸,原來他已經醒了,在床上爬來爬去一小段時間囉@@

想說那先抓過來繼續喝ㄋㄟㄋㄟ好了~

看著他很高興期待的他娘脫掉~那眼神~真是.....讓我既滿足~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