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帶小少爺出去晃晃走走。

四月難得有四天的連假,不出去玩不是對不起自己嘛~XD

 

但礙於小少爺年紀小,不要去太遠~就鎖定宜蘭拉!

剛好Vickie介紹他們也要去住的怡攔精品旅館(就是厚德路拉xd)尚有房位~就~定下去嚕

DSC_0825.jpg  

 

  出發前的前一晚~小少爺眼睛都揉紅了,還不給我睡~

 

826.jpg  

 

一路上這小子都在給我歡,歡到他爸快裝狂…在那邊碎念,沒事不要帶他出遠門了Orz

好不容易抵達宜蘭~趕快讓他下車透透氣~晃晃

看到我吃飯團~還想要咬一口=..=

阿瑪要讓他在草地玩還會怕呢~就是不肯下去

827.jpg  

沒拍地標,完全忘記這是哪@@

一下車這小子可樂呢~呼呼ㄚㄚ到處喊~

 

828.jpg  

 

沒想到這隻惡虎沒膽,他太精了,摸到草地刺刺的,不肯就範。

後來阿公找到一處~草是軟的~騙東騙西才給他下去玩~

玩一玩又耍賴在那邊哭哭~哈哈

 

re-size1.jpg  

往上走會到五峰旗瀑布。老覺得很熟悉。原來我以前來過拉!哈哈真是搞笑~

本來以為瀑布很高,想說爬到第一瀑布就好。一爬~一下就攻頂了拉~XD

 

阿公跟阿瑪在下面陪小少爺~因為已經放他在推車上面睡覺~

不然背著爬這也是挺累的呢~

 

 

re-size.jpg 

好不容易抵達這次要住的旅館~躺在身上睡很熟的小少爺趕忙放下去床上

瞧他睡得多香甜~~~大夥等他睡起來才打算去吃晚餐~

不免俗~當然要拍一下旅館嚕~

2011_0402.jpg  

佈置的蠻雅緻~聽說50坪拉!

不過,我付兩間的價位一樣,但我爸媽那間很小ㄋㄟ。結果問櫃台小姐還說~因為我們要加床所以房間比較大=..=

理論怪怪的吼!

2011_04021.jpg 

 

還有蒸氣室~真的是蠻大的。

 

2011_04022.jpg  

睡醒後的小少爺跟阿公在貴妃躺椅上吃葡萄乾~

 

  那包都是他的。

 

晚上一群人興沖沖要去吃羅東夜市~

吼!天阿,人擠到爆@@什麼都要排隊~比夜市還誇張~

結果卜肉,羊肉麵~糕渣都沒吃到~

好不容易看到沙茶那間老店。還好有位置~但是外面貼沒飯了==

不過總算是有吃飽拉

回到飯店~趕忙呼呼大睡去了~不過還是有泡泡澡~蒸氣一下~XD

兒子還很乖~一覺到天亮呢。

唯一美中不足,一直給我擠過來~大的床也不夠他睡。他娘差點被他擠下去Orz

第二天,天氣好~但是行程很隨性~

先讓兒子玩玩大浴缸再說嚕

 

 

re-size2.jpg  

拍水是他的最愛,還不敢在裡面亂爬~所以還不擔心跌到水裡。比較擔心他撞到邊邊。

 

退房後,本來想去看綠博~但是到了外面看到那麼多人潮,馬上打退堂鼓…

天氣又熱~讓這小子一曬~肯定翻天~

所以就去南方澳吃海鮮~

吃飽,打道回府嚕~很....隨性的行程吧:P

反正就是出來走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