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小少爺今天又挨了四針。

在量體重的時候,已經氣到不行,哭超大聲,害他娘覺得很丟臉Orz...量頭圍的時候。

量的志工,想說趕快量一下,等等再看數據~結果,她看數據的時候就講說~哇~怎麼那麼大有沒有量錯

我問她頭圍多少。她說48公分~噗!還好拉~差不多阿~因為四月初感冒來看病就差不多48左右了~有那麼誇張嗎XD

打預防針的時候,他可不是痛哭,是氣哭,因為他一向很討厭被壓倒~哈。這是男人的本性嗎~只可以撲到別人~不可以被撲到XDD

回家後~頭有熱熱,但好險沒燒起來

不過打了德國麻疹~聽說症狀會比較慢~可能5-12天才會有症狀~密切觀察中~

 

4.27

已經一歲的小少爺,已經敢放手在客廳走~看他走路搖搖晃晃,真是可愛~

也會兩手揮來揮去意思是沒有

會單手揮一揮是掰掰的意思

講得最清楚的就是拔拔~

有時候要吃東西就會比出食指~因為阿公都比食指跟他說"一個""一個"

 

4.26

接到通知說要打一歲的疫苗~

希望這次不會一次一次打一針~否則這小子一暴走我也控制不了了@@

 

4.25

小子今天生出來了~!

轉眼過了一年了~好快=..=

 

4.24

好久沒逛饒河夜市~剛好要回家,老公說~要不要逛一逛順便買東西回家吃

小少爺眼力不錯喔,他爸在排隊買臭豆腐~對著對街的小少爺笑,小少爺居然看到了~還回給他爸一個微笑~哈

 

 

4.23

今天是老爸生日~順便假藉著老爸生日~跟兒子生日~去吃大餐

臭小子~也吃了好多麵包~還嗑掉一碗櫻花蝦炒飯~

一年前的今天~都是阿公,我都落紅~阿公還說小少爺不要今天生出來拉~

噗~怕人家跟他搶過生日~~結果~也不過是晚個兩天~

還不是要一起做生日~哈

臭小少爺也不乖點~連著兩天害我都沒睡好覺~結果吃飽飯回家~我就睡到快六點@@

晚上帶著小少爺回去老公家~

小少爺在浴缸~老公幫他用水沖~很享受呢~

 

4.21

早上去看醫生,結果~老公上次掛號擺了個烏龍。

上次掛號的幫老公星期二加掛進去~又沒講清楚~結果我們以為是掛星期四的

早上病人超多,我就趁空檔去舅媽那邊照超音波,然後看起來是狀況還好~但~倒是看到肝有水泡=..=啥鬼阿~

不過是沒啥問題拉~

好不容易看到醫生~醫生讓我先去照超音波~看一下說道時候檢查腎臟功能~沒問題的話追蹤就好。

 

4.19

上網要去預定結果那位醫生的看診額度都滿了@@

現場掛也沒掛到,害我星期四早上又要請假去看了~

 

4.18

早上帶著小少爺一起去和平醫院給從小看我到大的家醫看一下我的慢性腎盂炎

結果家醫說要先去泌尿科把石頭給夾出來,再到腎臟科觀察發炎狀態

嗚.....想到會措ㄋㄟ

 

4.17

真的好忙阿~今天是跟前同事約好吃飯~

去吃了牛角~牛角也有吃到飽~一人699

但是~個人覺得不優~服務生感覺很少~要叫都會找不到人~還有限時ㄋㄟ。

點的菜都給的很小盤=..=有盤帶骨德國香腸。來一根!一根~是怎樣阿Orz

要做吃到飽就不要怕人家吃嘛=..=

699一點都不優惠~不推薦!

 

4.16

去年Iris告訴我有抓周活動,早早就幫小少爺報名了。

三個人風塵普普的抵達郭元益會館~

小少爺挺乖的。第一關得踩紅龜,都乖乖的踩~還很認真聽主持人念吉祥話。

但是到了抓周那關~搞笑了。爬到抓周前~看了一堆東西都不動手抓=..=

勉為其難~他爸抓了一把假錢丟給小少爺~小少爺拿了~我就把他丟回原位~

他爸還怪我說,幹麼一直丟回去~阿....他有摸到就OK了阿!又不是真錢~一直拿著要幹麼223856780.gif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去士林夜市小小晃~買了些點心回家吃~

天阿,踩到好幾攤地雷@@陽明戲院前面有賣印度捲餅~不知道是不是沒現場吃~回家吃之後....難吃!!

裡面有攤有賣雞腳凍跟滷味~三盒賣一百~天阿!鹹死@@現在是鹽很便宜嗎?!

 

4.15

昨天回家,阿瑪說,小少爺已經會用喝水杯了~

但是。他很懶......不愛用寧可不喝水,也不想用喝水杯喝。

阿瑪早上打電話跟我告狀~她說,餵小少爺吃稀飯時候,本來每口稀飯都有哇一些蛋混在一起

但有一口~沒有配蛋。結果小少爺吃了之後,就倒在遊戲床裡,唉唉叫~

阿瑪故意又試了好幾口沒配蛋~小少爺就每口吃了都倒在遊戲床唉唉叫。

阿瑪就故意又配了蛋給小少爺~結果真的小少爺吃了~不唉唉叫~

然後阿瑪就故意三口有蛋~第四口沒蛋~果真,第四口~小少爺又開開叫

哇勒,這小子也太精了吧Orz......

半夜兩點多,兒子小翻身,弄了水給他喝,就繼續睡著~沒想到....我醒了Orz

躺在床上快四點,還沒睡意,只好爬起來,把用完的乳液做一做(冷製法)。

又看了一下電視~才睡著

 

4.14

一向感冒很快好得阿公,這次生病還蠻嚴重~昨天回家,阿公還是懶洋洋~而且一到晚上就發燒!

今天阿公又很忙要跑東跑西~阿瑪說~早上出門前~他看起來好多了~

希望阿公身體快快好~

 

4.13

上次做的塑身衣好了~希望我的身形~搭配飲食可以快點回到我以前~

早上阿瑪說~阿公拉肚子~.......一定是前天阿瑪生日蛋糕吃不完給阿公吃~才這樣的=.=

小少爺的病毒好毒喔~雖然我也想瘦一點~但是生病就沒體力照顧他~我還是~撐著吧!!

 

4.12

小少爺身體好了~但最近睡覺又開始歡=..=

一個晚上都要起來兩三次~感覺好像是要討ㄋㄟㄋㄟ。但是我又沒有~所以只好抱著他走一走~

然後他馬上又睡著~有時候是會在歡一下下~

吼!弟弟阿~乖乖睡覺對身體才好拉~@@

 

4.11

老少爺生日~~~~但是準備禮物沒頭緒~XD

故意跟老少爺說~連蛋糕都省了,因為老少爺自己也生病~

老少爺還說~沒禮物就算~要是沒蛋糕~要抗議了!

拜託~蛋糕也是精挑細選好嗎。你以為都不用想阿=..=

今天還幹了件蠢事,要跟妹妹討論買給老爸的生日禮物~卻把對話打給老爸去了=..=

 

4.9

帶小少爺去吃喜酒~快吃完的時候~小少爺卻嗯嗯了~

結果帶去廁所洗屁屁~還沒多帶衣服~想說他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失策~

好險廁所的冷風沒讓小少爺感冒~真是

 

4.8

小少爺好多,可能身體不舒服都會唉唉叫~變得很愛哭

 

4.7

很想請假陪弟弟去看醫生,但是東西今天要交~@@

早上阿瑪跟爸爸帶去台大看醫生~

應該是腸胃型的感冒,醫生說發燒沒關係…不要太高就OK

 

4.6

上班真的是忙@@

下午阿瑪說~弟弟拉肚子~本來想是因為昨天母奶加了些羊奶害他拉的嗎~

沒想到~後來弟弟開始發燒Orz

一定是昨天晚上出門風太大~

帶去給隔壁的診所看~只說喉嚨紅紅的=..=

吃了退燒藥還是燒,只是擔心發燒的原因~

整晚~大家都沒睡好~

 

4.5

一下子就快要上班了。趁有時間打了一鍋家事皂。

融油的時候,蓋子居然壞了~水跑了一堆到油裡=..=

不知道這家事皂會不會失敗Orz

晚上跑去vickie介紹的韓楓館吃飯~蠻好吃的呢~

我們很會點唷~結帳剛好1000整~ㄏㄏ

 

4.4

二舅上來台北~帶著小少爺回S家~

讓滿月就打算看小少爺的二舅瞧一瞧~哈

2011_04023.jpg  

二舅公跟小少爺玩擲車子~真是同心未泯二舅阿

 

2011_04024.jpg  

還是很肉的臭小子~

 

4.3

小少爺一頁好眠~倒是他娘睡不好,因為他一直擠害我差點被擠下床

原本打算去看綠博!但是看人潮洶湧~還是閃去南方澳吃海產比較實在:P

 

4.2

出發到宜蘭玩嚕~

小子很歡~沿途在車上哭鬧不停=..=

搞得大家都有點心浮氣燥了,可能是戒夜奶的關係~一整個失控=..=

好不容易抵達了宜蘭~下車透透氣狀況好點!

 

4.1

好像在哪邊有看到一句話,誰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噗!

隨著四天連假的到來,正忙的把事情先搞定,免得放假回來會操死!

結果~先處理的下場就是,廠商發信~增加額外測試!但~那是最前置作業要處理的!

也不早點說,害我做完測試後,又要從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