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計畫嚷嚷了很久=.=

很鴕鳥的想說,少吃~看能不能瘦一點,沒想到越來越胖Orz

本來還沒懷孕之前是158/52 後來因為養身體,胖到55~本來想瘦回52~中醫說等生完再瘦吧

所以在55體重就懷孕了~

雖然整個孕期只胖13公斤,但是醫生在我37周檢查跟36就一直說我扣答快用完~

他不希望我胖那麼多,甚至38周快生的最後一次產檢,醫生還說~可以開始減肥了Orz

醫生有慧根嗎?!知道我是那種隨便吃隨便胖~喝水也會胖的體質嗎=.=

反正,小少爺生下來只後,我也只掉了3公斤............好歹他也3200公克,怎麼羊水胎盤都沒重量阿@@

怎麼跟我知道的不一樣阿~天阿,10公斤完整的胖在我=.=

餵母乳大家也是說瘦的比較快。餵到快四五個月吧,那時候比較有感覺。

因為奶量比較多,所以熱量消耗的快~好像是六個月吧!我就瘦回55公斤了!

但偏偏那陣子很忙,擠奶有偷懶,外加晚上忙得有幾次忘記吃。結果奶量就掉了......

心裡想,那不然吃胖一些,追個奶~

誰知道~奶量沒怎麼追出來......體重就悄悄的狂胖上去.......22390027.gif  

胖到58-59   @@天阿!真的太放肆了!!!!

這四月總算快要過了,吃吃喝喝的次數快10次.....有沒有這麼誇張=..=

剛好生理週期也結束,剛好實行生理週期減重法(2011.4.26進入第二階段)

第一階段生理期:是從月經來的第一天算起至月經結束,約七天。這段時間因體內黃體素和雌激素的分泌較不充足,是新陳代謝較差的時期,也是食慾較差的時期,所以此時期不必進行任何減重計畫,應避免吃生冷食品,多多補充鐵質、鈣質、纖維素,做些舒緩的運動和體操。


第二階段濾泡期:是指月經後第7-14天。此時體內的雌激素的分泌增加、身體代謝增快、消化功能佳、情緒穩定,是新陳代謝較佳的時期,也是減肥的最佳時機。如果利用這個階段,積極進行飲食控制及運動的話,可達到很好的減重效果。


第三階段黃體前期:月經後第15-21天。此時期雌激素分泌減緩,黃體素開始加速分泌,食慾變好、胃口大開,但新陳代謝卻逐漸減慢,所以這時要注意飲食控制,不可毫無節制地大吃大喝,才不會囤積多餘的熱量。


第四階段黃體後期:月經後第22-28天,也就是月經來臨的前7天。這段期間是黃體素分泌最旺盛的時期,容易出現愛吃甜食、脾氣暴躁、嗜睡、水腫、長痘痘等「經前症候群」。這段期間仍是減重的好機會,要控制飲食和持續運動,以少量多餐的方式克制食慾

 

目前早上起床的體重是59..........

本來很貪心的要瘦回52~現在不敢,先降個兩公斤,在六月前~搭配簡單瑜伽跟塑身衣~

之後再回來報告~

 

5.16更新

目前來到第四階段!真的有嗜睡,長痘痘,但是....飲食我還是有克制喔!

昨晚睡前還做了拜日式~但是.....截至目前為止~一公斤都沒少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