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vickie她們要去鶯歌玩,買聞香瓶,心裡好想跟喔!但是想我這"食物"亂跑很麻煩

 

熬不過vickie的"苦苦哀求"(有嗎?!根本是想沒兩秒,自己就說要去)

 

跟S先生說還說~不行~原因是他自己都沒去過223856780.gif

 

整趟鶯歌行應該我最吵吧,因為一直在跟粒粒講話....現在才想到,也不管粒粒知不知道~拉拉鉔鉔講一堆。

真是有夠"搞話"還把粒粒老公丟在後面223853735.gif ...糾拍賽....

 

到鶯歌還沒買到聞香瓶就先敗了兩雙鞋1819624401.jpg 因為那鞋真的好軟喔。

DSC_0897.jpg

裡面是小羊皮的唷。這是買給我媽的,我媽最愛穿這種的鞋。

後來吃飽後才去買聞香瓶~哈哈。還錯過了"轟炸"阿夏的機會

 

這兩個是躲雨的時候買得,兩個150~等我PO下一個就可以分出一分錢一分貨

會先買得原因是怕等等找不到店家,第二想說家裡人多買個幾個,有時候感冒或是不舒服,可以掛在身上,或是病毒來襲放入精油,也可以提高抵抗力

DSC_0900.jpg

DSC_0899.jpg

大的那個就是放在室內,還不錯拉,一個也要150~

旁邊那個才是這次鶯歌行的主角。

很精緻,但是真的價位比較高223853735.gif

DSC_0898.jpg

還有手鍊呢,都很別緻。

礙於"經費有限".......只好帶一條回家。

其他的照片呢,天使還沒寄給我呢,因為只有她有帶相機哈哈,我光是背保冷袋就一大包。

專屬的攝影師又沒帶出門,我跟vickie都會叫天使拍照。哈哈。搞得天使差點要扁我們倆XD

 

下次再去應該就是等我家小少爺大一點,全家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