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代製皂、婚禮皂、婚禮小物、母乳皂,或是索取試用皂,來信吧~myownlife@pixnet.net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目前分類:好膽麥皂 (10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打皂日期:2012.04.17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4/2上午9:30更新~公告~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既上次想是看看漏斗泫結果找不到漏斗。。。。。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1.05.30更新

把Weiwei老蘇幫我照的其他送出去的姊妹們照片補一下XD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阿爸又在念說外面的左手香枝葉太茂盛了~~

馬上請阿爸去拔了一些近來~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好久沒打皂了~

有些油品怕過期~趕忙拿來打一打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好久沒PO皂誌的,不是忘記打~==而是沒有拍~

這鍋~好看一點~所以隨便拿了兩塊請S幫我拍~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款是幫同事的表弟做的。

因為他的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好心疼喔。而且跟我家小少爺年齡差不多呢,都四各多月。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網誌都是我們家小少爺~不過有空檔~我還是有打皂的啦。

只是PO速度慢很多。。。。。。。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篇是.....打混的XD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作過好多鍋別人的母乳皂,終於有我自己的母乳皂了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是阿,真的有夠懶,連圖片都沒拍~哈哈

之前打的家事鈉皂已經快用完了。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來想說打個涼涼皂,但是熊熊要挖出我的薄荷腦又有點難度。

想說打個視覺上看起來很清爽的皂好了,騙騙自己哈。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阿爸的左手香皂不知道打到幾鍋了。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還沒生之前,就先打了一款溫和寶寶家事皂,為了拿來幫我家小虎洗他的衣服跟毛巾的。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好心到手的夏威夷核果油,再加上阿爸的左手香皂都不見了@@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了weiwei老蘇的那塊橘園~好愛那色調~想說來仿一鍋1226385252.jpg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來是想打老皂....橄欖皂,但是又怕之後鼻涕太嚴重,所以加了10%可可脂進去。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鍋只打500g~其實家裡皂很多,最近蠻多善心活動,不過家裡的皂太醜,送出門還要仔細挑一挑

家裡有多的皂,可以參加喔,詳情請看 http://blog.sina.com.tw/mysoap_cat/article.php?pbgid=42074&entryid=611581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29補上一開始入模的皂片

070310_214800.JPG

S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