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大串連拖到那麼晚。這黃綠真的慘點難產~哈

 

原本是想用白色的皂當底,順便玩一下雙色渲染!

 

吼!每次都跟我作對,一個步驟沒注意.......over trac。好吧,出動回鍋渲

 

老實說,真不知道切出來能否如我預期

 

看到vickie的20%乳木~是阿~差不多該準備一下冬天皂嚕~^^

 

 

打皂日期:2009.08.29

 

油品:椰子,棕櫚,小篦,乳木20%,甜杏,山茶

 

FO:青檸羅勒

 

添加:金黃色粉,紫花苜蓿粉

 

這黃色色粉,真的很美,難怪vickie叫我快點試試~ㄟ~這粉我沒敗到嗎?!

 

還是我們太晚跟CC下單,分光了~哈哈

 

DSC_0894.jpg

 

剩下的皂液,順便灌入生命之樹的小模。還有愛心模~哈

回鍋渲手法也是要注意,像我的都衝到角角去了。

 

DSC_0893.jpg

 

這色調看來好有秋意的FU喔~所以命為秋意

 

DSC_0889.jpg

請忽略那沒脫好得小粉紅~哈哈

 

其實黃色也是有些沒脫好,但太亮,比較不易看見

 

DSC_0891.jpg

 

淡淡地透光,可惜沒拍照時間已經沒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