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休息........


其實我都沒休息好,不是因為"大戰"而是~太累,又錯過我平常睡覺的時間。


結果太累.....睡不好,還有死蚊子來湊熱鬧!!!

氣得半夜爬起來擦我的防蚊膏


Motel的早點不知道是幾點抵達~漢堡+果汁牛奶

再配上送的咖啡隨身包,挺飽的

P1090206.jpg


吃飽後,當然不例外也要拍幾張白天Motel內的景緻嚕


DSC_0058.jpg

阿敗說得泡腳區~應該把上面那層拍出來的=.=

DSC_0059.jpg

就是因為打開門~半夜才有蚊子@@昨晚應該跟Motel要蚊香的。

12點整,請Motel幫我們叫的計程車已經抵達~

請司機載我們到台中火車站。下一站要去科博館。

在台中車站這邊還有各點唷,叫做20號倉庫。

挺多人在這邊拍照。我們去的時候還遇到外拍model......

超瘦......兩隻鳥仔腳~~

害我很尷尬,表情僵硬~哈哈。


而且更氣人的事,蚊子狠毒!!!!!!!

平常在台北,腳上只要抹上防蚊膏就沒事。

結果,我隨意途了四條。臭蚊子就咬沒擦到的地方224016236.gif

火大的,把防蚊膏挖出來當乳液抹,這才沒造成災情擴大~

但是一整個好癢好不舒服喔~嗚嗚,死毒蚊子!!!

20號倉庫最近也沒啥展覽,所以拍完後,我們就回台中車站(20號倉庫就在台中車站的後面拉)

昨晚吃得難吃大麵羹後,又到台中車站附近要解決午餐。害我都心驚驚。

本來S還打算走回昨天那邊,去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

我本人....實在沒啥信心,於是在台中車站附近發現一間拉麵店!

好,就這間拉。

人潮也不多,但是麵,應該......就那樣吧!

我點了麻吉拉麵。S點了叉燒拉麵~


不錯吃唷~好險沒踩到地雷哈哈

P1090207.jpg


吃飽了,本來想沿著中正路?!直接走到科博館。但是大包小包好像不合適。

所以又是搭小黃到科博館,原來那附近很多吃得麻~~我們是瞎操心了。


一下車,科博館都是人.........而且也看不到有科博館的Mark。

P1090208.jpg

原來長毛象到科博館了,所以人超多的~

而且科博館好大喔。。。。。

下午兩點多抵達,逛到五點逛不完呢。而且科博館五點就休息~

下次要去的人請準備好體力跟時間,不錯逛唷^^

本來這次下台中,不想去叨擾二舅跟二舅媽,光是想要不要跟我婆婆說,都猶豫很久。

不過婆婆有找到舅舅跟舅媽,他們很熱情邀我們到他們家住。

經過今天的行程,兩個人的腳~暴酸的。

所以去逢甲夜市打牙祭,還要順便找一下腳底按摩馬殺雞一下。

抵達逢甲夜市不過下午五點多,路上已經塞車了。好恐怖阿!!!

環繞環境,似乎沒看到有腳底按摩的商家。

好不容易晃近總算瞧見一間視障按摩。

價錢跟台北差不多。兩個人都選擇了全身加腳底按摩。

替我按摩的師父,猶如個摸骨大師。

一邊算一邊按~連我蛀牙幾顆都知道@@上上禮拜烙枕也能按出來。

一旁替S按摩的師父還虧說,叫我快點求才求子~哈哈哈

整趟按下來,真的小腿輕鬆,全身不緊繃~舒服阿~~~

那間店叫真豪~有機會去台中別忘了去按按唷^^

舅舅家很巧的也在逢甲夜市附近。先上去將行李放好後,要來吃好料了

第一間。有螃蟹麵線ㄋㄟ。二話不說,拉著S進去吃。

兩人合吃一碗~不然後面的美食就吃不下去嚕

P1090212.jpg

評論,老闆,蟹腳麵線就蟹腳麵線。螃蟹....是整隻的ㄋㄟ差很多阿!口感~還OK嚕。

右下角的鮮奶麻糬,是買回二舅家跟二舅分享的。現場試吃真的很軟很好吃~

二舅應該沒忘記這盒吧1819624401.jpg

逢甲夜市,名不虛傳!人超多!!!

P1090208.jpg

黃金烏賊~一個50也是很多人排~

口感~恩~有創意~不錯吃。

有鑑於人太多,決定之後的食物都打包回家。

P1090211.jpg


噗兩個傻楞子,想說這粉腸電視有報導,當然排隊買回去吃嚕。

而且分舅舅跟舅媽,當然要買大分

回去後,舅媽笑說,外地人真好騙。

這粉腸~不過就是太白粉和肉,灌入粉腸中,而且肉還不多@@

吼!一整個FU不好@@

不過石家莊的雞腳~不錯吃^^

現打果汁也不賴~而且才19元一杯,便宜~~

上圖有沒有看到那人潮~~~恐怖阿。趕快買一買打道回府~比較保險。

S說,誰說台北人愛排隊了。台中每個攤子都排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